河北建投沽源风电制氢综合利用示范项目综自设备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河北建投沽源风电制氢综合利用示范项目综自设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河北建投沽源风电制氢综合利用示范项目综自设备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对其河北建投沽源风电制氢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制氢站部分)
 河北建投沽源风电制氢综合利用示范项目综自设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对其河北建投沽源风电制氢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制氢站部分)所需综自设备和伴随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建设地点为:张家口沽源县

该项目已经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核准批复,核准证号:冀发改能源核字【2014】163号,建设资金已到位。

2、招标范围:

2.1 招 标 人: 建投燕山(沽源)风能有限公司

2.2 项目名称: 河北建投沽源风电制氢综合利用示范项目

2.3 建设地点: 张家口沽源

2.4 建设规模: 工程配套建设1座35kV开关站,35kV系统规划为单母线接线,出线2回,至东辛营220kV升压站35kV侧,本期全部建成;规划建设35kV整流变压器组支路5回,备用1回,本期建成2回、并配套建设1组35kV站用变装置。

2.5 招标范围: 河北建投沽源风电制氢综合利用示范项工程制氢站部分综合自动化系统设计、设备采购、运输及相关服务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5000万元(含)以上,所投标产品取得与招标要求相同规格型号的国家级产品检验、检测报告。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至少有3台套以上风电场商业运行业绩 (业绩以合同复印件为准)的单位方可参加投标。

3.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

3.3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属投标人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

3.4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5投标人必须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机构。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前,必须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之前登录按照通知公告中。已经进行资格确认的方可按相关要求到招标代理处直接购买招标文件。


4.2 完成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7年6月1日至2017年6月7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购买人身份证(原件)及投标人资格要求所述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4.3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年6月21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