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号机供热改造工程总承包(PC)项目招标-2017年6月大唐国际盘山发电厂招标二部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3、4号机供热改造工程总承包(PC)项目招标-2017年6月大唐国际盘山发电厂招标二部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3、4号机供热改造工程总承包(PC)项目招标-2017年6月大唐国际盘山发电厂招标二部招标公告所属地区:天津所属行业:能源根据《中
  

3、4号机供热改造工程总承包(PC)项目招标-2017年6月大唐国际盘山发电厂招标二部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天津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4号机供热改造工程总承包(PC)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根据蓟州区城乡供热发展规划(2016~2030),由热电联产提供的近期(2020年)规划供热面积2000×104m2,热负荷984MW,远期(2030年)规划供热面积2988×104m2,热负荷1284MW,其中已建成国华盘电一期可供1100×104m2,热负荷500MW,约占近期规划热负荷的50%和远期规划的38.9%,缺口较大,大唐国际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4号机组供热改造势在必行。
项目建设地点:天津市蓟州区别山镇。
项目建设规模:对3、4号机组2台600MW纯凝机组供热改造,向蓟州主城区A、B区供热,2台机组的额定供热能力约670MW,供热面积1400×104m2。根据热负荷落实情况,项目建设分2年实施到位。预留将来进行多种改造方案的可能。
项目单位概况: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建设规模为1200MW,安装2×600MW国产引进型亚临界凝汽式燃煤机组。3号机组和4号机组分别于2001年12月18日和2002年6月5日顺利通过168h满负荷试运行、正式移交生产。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全资火力发电厂。
项目建设工期:本工程计划于2017年年初开工建设,2017年采暖期开始前3号机组供热改造工程投运,2018年采暖期开始前4号机组供热改造工程投运。
3、4号机组2台600MW纯凝机组供热改造,根据热负荷落实情况,项目建设分2年实施到位。条件成熟后进行3、4号机组供热余压利用技改工程,当3、4号机组的供热能力不能满足热负荷的需要时,在以上工程的基础上,进行3、4号机组高温差热泵技改工程或进行“光轴”高温差技改工程;如果有新的成规模的热用户需要供热,可进行双热用户改造。
本工程拟对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4号机组进行供热改造,根据工艺专业要求,新增供热首站1座,热网补给水处理布置在供热首站内,供热首站布置于主厂房东侧空地。供热首站纵向布置。首站南侧建筑轴线与主厂房A列保持平齐;新增水泵间1座,布置于厂区原有循环水处理间东侧空地。同时新增汽机房内供热蒸汽管道支吊架结构生根件,从主厂房到供热首站之间的综合管架(用于支撑供热蒸汽管道、疏水管道、补充水管道、冷却水管道和电缆桥架等)以及厂外管网接口(电厂围墙外1m处,从电厂内向电厂外看,接口在电厂南门左侧)至供热首站之间的热网循环水管架,从电厂围墙接口处到节水车间热网循环水管直埋,从节水车间到供热首站热网循环水沿地面敷设,高支架跨越道路。该工程3号机预计在2017年06月至2017年10月间完成,并交付使用;4号机预计2018年10月间完成,并交付使用。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投标方负责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工程项目范围:包括整个换热系统及其配套系统及设施范围内的设备、管道、电气、自控、建筑、结构等工程(均位于电厂围墙外1m之内)。主要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甲供以外的设备材料的采购,土建工程及设备安装施工,阀门管道设备安装,油漆保温,标志标识,土地平整,绿化恢复等;电气、控制、计量设备的安装、试验和调试,热力管网及附属设备的调试、试验及检查、蒸汽管道吹管、管网系统打压,试运行及消缺、整套热力管网系统的调试及第三方性能试验、施工安全、施工垃圾外运合法处置、特种设备的检定、施工满足环保要求、竣工验收等。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方须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法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3.2投标方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安装、调试、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3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3.4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近五年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供设备及分包的工程无责任事故(包括人身事故)发生。近五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除;
3.5企业介绍,包括:企业性质、企业人员构成、主营范围与主要业务概括、技术特点或专利技术。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成套、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相应实力和能力;
3.6关于工程业绩:至少具有2台或2台以上300MW及以上机组的供热改造工程或类似的施工业绩,且安全、稳定运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并提供有效证明文件;
3.7投标单位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标段招标中同时投标;
3.9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一级建造师资格并有担任过总承包项目经理的经历.。
4.1近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请满足资格要求且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登录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6月2日至2017年6月13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
4.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6月23日上午10:00(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5.2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上传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书面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