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第一批(聚氨酯预制直埋保温管)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第一批(聚氨酯预制直埋保温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第一批(聚氨酯预制直埋保温管)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石家庄良村热网续建祁连街北延高温水管
 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第一批(聚氨酯预制直埋保温管)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石家庄良村热网续建祁连街北延高温水管网工程预制直埋保温管道。 
招标内容:见本公告第二条。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物资装备分公司的委托,对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良村热网续建祁连街北延高温水管网工程项目预制直埋保温管道公开招标,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物资装备分公司
建设单位:国家电投集团石家庄供热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工期要求:2017年9月前交货至项目现场。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序号
 招标文件编号
 标段名称
 设备主要参数
 数量
 招标文件费用(元)
1.
 CPCEC/SH-ZB-12-2017-01-01
 聚氨酯预制直埋保温管道
 DN250~DN1200
 1.7km
 2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3.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4.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5.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经营状况良好,近3年内两年及以上年度盈利。
 
8.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9.投标人持有标的产品相应的AX级直埋夹套管(压力管道元件)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至少在2014年11月底前曾持证或换证等)。
 
10.业绩要求:投标人在近5年内,具有为国内集中供热工程项目提供钢管规格DN1200及以上的高密度聚乙烯外护管聚氨酯泡沫塑料预制直埋保温管、保温管件及保温接头现场制作至少2个安全运行2年及以上的生产供货业绩,且单个业绩合同金额必须大于1000万元人民币。(投标人必须提供完整的业绩证明材料)。
 
11.其他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本次招标不接受中间代理机构的投标。
 
(3)本次招标不接受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的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7年6月2日至2017年6月9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联 系 人:钱工
手    机:13683613533
办公电话:010-51957412
Q     Q:  1810533483 (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