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石家庄热电管线天然气输气管道鹿泉门站增输改造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快递 » 正文

2017年河北石家庄热电管线天然气输气管道鹿泉门站增输改造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RHP-C101600781723-1-5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石家庄热电管线天然气输气管道鹿泉门站增输改造工程,项目业主为河北省天
 招标编号:RHP-C101600781723-1-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家庄热电管线天然气输气管道鹿泉门站增输改造工程,项目业主为河北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 EPC总承包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气源接自陕京二线鹿泉分输站,下游用户为石家庄热电厂及管道沿线的用户。原供气支路在鹿泉分输站内与鹿泉富新燃气有限公司共用同一接气点,经过滤计量后在站外分两路,一路去往富新燃气公司,一路进入鹿泉门站。原支路在鹿泉门站内经两级调压后输往下游石家庄热电厂。一级调压前设计压力为10.0MPa,一级调压后设计压力为6.3MPa,二级调压后设计压力为4.0MPa。本工程主要内容包括:
鹿泉分输站内新增两路分输支路,新增出站紧急关断功能。新建支路设计压力10.0MPa,设计输量11.88×108Nm3/a,管径为D355.6mm。管线出站后向东南方向敷设至鹿泉门站内,在鹿泉门站内新增进站紧急关断、分离过滤、计量及计量比对、限流、监督计量、加热、调压设施后与原支路出站管线相连。鹿泉门站新增设施在站内原有工艺设备区及扩建工艺设备区内布置,保留鹿泉门站原有进站管线及计量调压设施,拆除新奥支路调压设施及相关工艺管线;拆除改造区域内原有的避雷设施。
针对分输支路中的计量部分,本工程新增1套站控系统,该站控系统在鹿泉分输站原有站控室内独立设置,上传至北京调控中心,中石油北京管道及鹿泉分输站统一调度管理;同时本工程还需对鹿泉门站站控系统进行扩容改造。
在北京管道鹿泉分输机柜间内为北京管道站控系统新增自控模块,对于本次新增的其余重要负荷,由鹿泉分输站原有UPS设备供电。新增防爆动力配电箱为本次改造新增电动执行机构、水套炉燃烧器、电加热器等用电设备供电。
新增构筑物包括分离器、过滤器、调压橇等设备基础、管墩、阀墩。
根据《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TSG R1001-2008,本工程管道级别为GC1级。
招标范围包括本工程设计咨询、设备采购、安装施工、土建施工、与上下游及地方关系协调、试运行服务、性能考核和人员培训直至投产验收、达产达标、移交的全部工作内容,即交钥匙工程。并提供项目运营技术支持方案及6个月保运期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相应的设计、施工资质, 同类工程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具体要求如下: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注册资金不低于2500万元。
2. 具备有效期内的压力管道GC1(2)级设计许可证。
3. 具有有效期内的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4. 具有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一级资质或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一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石油天然气行业(管道输送)甲级资质。
5.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
6. 设计业绩和总承包业绩要求:类似项目的总承包业绩至少一项。
7. 信誉要求:无重大违约行为。
8.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应当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高级技术职称,具有类似工程项目管理经验。
9.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应当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纳税人资格:一般纳税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 6 月 5 日至 2017 年 6 月 9 日,每日上午8:30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