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信息化办公设备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支队信息化办公设备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受海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三支队委托,对支队信息化办公设备采购组织竞争性谈判 ,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商来参加密封投标。1. 采

 受海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三支队委托,对支队信息化办公设备采购组织竞争性谈判 ,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1. 采购编号:0773-1741GNHN01439
2. 采购项目及范围:
2.3技术要求或采购项目的性质: 详见谈判文件《用户需求书》部分。
注:投标人必须对本项目内所有的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已办以上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6年至今任意1个月企业纳税证明或者提供2016年企业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3)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6年至今任意1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加盖公章)。
(4)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加盖公章)。
4.1、请于2017年06月 09 日至 2017 年06 月 15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