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南京电厂至南京高新技术开发区热网二期工程配汽站后DN250延伸线螺旋焊接钢管及管件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2017年南京电厂至南京高新技术开发区热网二期工程配汽站后DN250延伸线螺旋焊接钢管及管件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7年南京电厂至南京高新技术开发区热网二期工程配汽站后DN250延伸线螺旋焊接钢管及管件招标公告本项目供热管网为厂外热网。根
 2017年南京电厂至南京高新技术开发区热网二期工程配汽站后DN250延伸线螺旋焊接钢管及管件招标公告
本项目供热管网为厂外热网。根据敷设路径的地形地貌、负荷类别、沿途的关键节点以及热用户分布位置情况,拟以架空和地埋相结合的方式敷设管道。由微创段DN250供热管道延伸至先声药业,DN250管道全长约1000米。招标人为华能南京电厂。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报名。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建设地点:江苏省南京市高新区。
 
1.2工程内容:华能南京电厂至南京高新技术开发区热网二期工程-配汽站后DN250延伸线螺旋焊接钢管及管件。
 
1.3招标范围:
 
1.3.1螺旋焊管及管件。
 
序号
 
物料描述
 
计量单位
 
采购数量
 
备注
 
1
 
螺旋焊管\273\7\Q235B
 
千克
 
68740
 
 
 
2
 
焊接弯头\273\7\90\20
 
 
48
 
 
 
3
 
焊接异径三通\273\159\7\20
 
 
10
 
 
 
4
 
焊接异径三通\273\219\7\20
 
 
2
5
焊接异径三通\377\219\8\20
 
 
1
1.4 供货期要求:合同签订后15天内到厂。
 
1.5质量目标:质量达到合格
 
2. 申请人资格条件:
 
2.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2.1.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2.2投标申请人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族体系认证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年检有效)。
 
2.1.3 投标申请人或投报产品具有国家认定具有相应资质的机构针对所投产品出具的生产许可证、型式试验报告、检测报告等。符合目前国家相关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及要求;
 
2.1.4 申请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2)投标申请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投标申请人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5)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6)未在华能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且在处罚期内。
 
申请人须提供以上要求的经审计的近三年的企业财务报表、银行或资信机构出具的资信证明、律师事务所或相应第三方机构提供的诉讼履约情况证明。招标人将通过国家工商总局《全国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方式进行查询。
 
2.1.5 同一标包的申请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6 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2.1.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8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2.2资格专项条款
 
2.2.1投标申请人须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公司成立时间不少于1年,且能按招标内容提供合格货物的供应商。
 
2.2.2投标申请人若是经销商,则应提供授权生产厂商的供货业绩,提供针对本次招标项目的授权代理书。
 
2.2.3申请人具备专业从事螺旋缝埋弧焊钢管A2级制造和销售许可证且年检合格,有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
 
2.2.3投标申请人须具有至少两项DN250以上管径的热网单一工程(5000米以上)业绩,并提供具体业绩明细,并附有合同复印件,含合同封面、合同签章页、供货范围表—供货范围表中应保留数量),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2.2.4投标申请人须具有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请提供完整售后服务体系组织说明)。
 
3.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向的申请人可从2017年6月13日14:00起至2017年6月19日14:00止
联 系 人:钱经理
手    机:13683613533
办公电话:010-51957412
Q     Q:  1810533483 (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