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雄“上大压小”热电联产工程(2×35万千瓦)第六批辅机设备招标投标资格预审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广东南雄“上大压小”热电联产工程(2×35万千瓦)第六批辅机设备招标投标资格预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受广东华电韶关热电有限公司委托,现对广东华电南雄上大压小热电联产工程(235万千瓦)第六批辅机设备招标进行投标资格预审,现
广东华电韶关热电有限公司委托,现对广东华电南雄“上大压小”热电联产工程(2×35万千瓦)第六批辅机设备招标进行投标资格预审,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广东华电韶关热电有限公司

二、招标代理单位:

三、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广东华电南雄“上大压小”热电联产工程(2×35万千瓦)

第六批辅机设备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资格预审文件售价(元)

1

220KV线路保护

6

1000

2

二次屏柜

25

1000

3

电气试验室设备

1

1000

4

带式输送机胶带

23

1000

5

热工仪表试验室设备

1

1000

6

厂外中水与取水泵房仪控设备

1

1000

7

国产阀门1

(截止阀)

637

1000

8

国产阀门2

(蝶阀、闸阀、止回阀、安全阀)

303

1000

9

热控仪表成套

1

1000

四、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广东华电南雄“上大压小”热电联产工程(2×35万千瓦)。

2、工程拟建总规模:4×350MW级超临界循环流化床机组。

3、本期规模:2×350MW级超临界循环流化床机组。

4、资金来源:由项目资本金和银行贷款两部分构成。

5、建设地址:广东省韶关南雄市全安镇。广东华电南雄“上大压小”热电联产工程(2×35万千瓦)拟建厂址坐落韶关市(南雄市)全安镇。

五、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六、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在技术、商务、财务和组织等方面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6.1 通用资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力。

2)投标人应具有设计、制造300MW级及以上等级火电机组配套辅机设备(相应标段)的经验(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投标人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设备无重大责任事故发生。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国内设备制造商的代理商投标(特殊注明的标段除外);接受进口设备国内代理商投标,同一原装进口产品只接受一家国内代理商投标。

6)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应提供经有资质会计律师事务所审计盖章的2014年—2016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6.2 专用资质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投标人资质要求

1

220KV线路保护

1、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及以上。2、投标人为制造商,2012年至今应具有5个国内300MW级及以上等级火电机组配套辅机设备工程的安全稳定运行业绩。

2

二次屏柜

1、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及以上。2、投标人为制造商,2012年至今应具有5个国内300MW级及以上等级火电机组配套辅机设备工程的安全稳定运行业绩。

3

电气试验室设备

1、制造商投标人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及以上;代理商投标人注册资本金500万元及以上。2、投标人可接受代理商,投标人2012年至今应具有5个国内300MW级及以上等级火电机组配套辅机设备工程的安全稳定运行业绩。

4

带式输送机胶带

1、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及以上。2、投标人为制造商,投标人2012年至今应具有5个国内300MW级及以上等级火电机组配套辅机设备工程的安全稳定运行业绩。

5

热工仪表试验室设备

1、制造商投标人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及以上;代理商投标人注册资本金500万元及以上。2、投标人可接受代理商,投标人2014年至今应具有3个国内300MW级及以上等级火电机组配套辅机设备工程的安全稳定运行业绩。

6

厂外中水与取水泵房仪控设备

1、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及以上。2、投标人为制造商,投标人2014年至今应具有3个国内300MW级及以上等级火电机组配套辅机设备工程的安全稳定运行业绩。

7

国产阀门1

(截止阀)

1、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及以上。2、投标人为制造商,必须出具2012年至今不少于6项新建300MW及以上等级机组同类阀门的安全稳定运行业绩(业绩证明文件必须为合同复印件(必要时提供原件),以列表形式提供的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

8

国产阀门2

(蝶阀、闸阀、止回阀、安全阀)

1、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及以上。2、投标人为制造商,必须出具2012年至今不少于6项新建300MW及以上等级机组同类阀门的安全稳定运行业绩(业绩证明文件必须为合同复印件(必要时提供原件),以列表形式提供的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

9

热控仪表成套

1、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及以上。2、投标人为制造商,2012年至今应具有5个国内300MW级及以上等级火电机组配套辅机设备工程的安全稳定运行业绩。

备注:具体数量见技术规范书,投标人业绩证明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包含合同封面、供货范围、合同签字盖章页、技术协议主要系统参数页、联系方式等)及投运证明,必要时须提供原件;以此作为证明才认为有效

各投标单位必须为华电集团供应商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将不能参加投标,非网络成员需在购买标书前通过入网审查;请各投标单位访问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 http://www.chdtp.com),点击进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供应商管理及评价系统,按系统中要求的流程完成注册和资格信息填报等工作。

七、资格预审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资格预审报名时间:2017615-201762017:00时。

 

2、资格预审申请书提交截止时间:201762617:00时。

八、报名办法及资格预审申请书递交办法

8.1 资格审查标准与方法

审查标准:完全满足投标资格预审公告中关于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审查方法:综合定性法,合格制。

招标人与招标代理机构组织资格审查委员会对所有申请人的资格预审申请书进行审查后,资格审查委员会将向中国华电集团公司采购招标领导小组提交资格预审报告,审批后确定资格预审合格单位名单。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