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红山区金达电力承装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第一批材料物资协议库存货物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赤峰市红山区金达电力承装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第一批材料物资协议库存货物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赤峰市红山区金达电力承装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第一批材料物资协议库存货物采购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已经上级批准,招标
 

赤峰市红山区金达电力承装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第一批材料物资协议库存货物采购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经上级批准,招标人为赤峰市红山区金达电力承装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赤峰市红山区金达电力承装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第一批材料物资协议库存货物采购

2.2采购范围:所需货物(金具、电缆、水泥杆)的包装、运输和安装、调试、试运行、技术培训及售后服务等。

2.3交货期:自买方发出《供货单》后15天内。

2.4交货地点:赤峰市红山区金达电力承装有限责任公司指定项目地点。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的合格标准。

2.6采购预算金额:金具采购金额为402000.00元;

电缆采购金额为734710.00元;

水泥杆采购金额为252000.00元;

具体采购数量及技术规格要求见附件1~附件3。

三、标段划分:

第一标段:赤峰市红山区金达电力承装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第一批材料物资协议库存货物采购 (金具)

第二标段:赤峰市红山区金达电力承装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第一批材料物资协议库存货物采购 (电缆)

第三标段:赤峰市红山区金达电力承装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第一批材料物资协议库存货物采购 (水泥杆)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为工商行政部门登记注册的包含所投产品(技术规格符合招标要求)的生产商,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中标履行能力。

4.2、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货物的投标。

4.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获取条件、时间及地点等

5.1、招标文件获取条件:招标文件获取条件: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原件和复印件(两份),复印件需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经审核合格后购买:

(1)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

(2)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或招标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行为证明材料;

(3)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

(4)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5)具备生产所投标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生产设备、产品及原材料检测设备的能力的证明材料;

(6)提供国家认可的专业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或质量合格检验报告;

(7)提供生产商对外购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应具备进行进厂验收所需的检测设备证明,或由材料供应商提供的检测合格证明;

(8)企业法定代表人本人报名,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本人身份证,并携带第5.1条(2)-(7)款中的全部资料。

5.2获取的时间及地点:2017年6月19日至2017年6月23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不受理,下同)。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11日09时00分,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