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北至长寿高速公路(渝长高速公路扩能)项目建设红线内10kV及以下电力线路迁改工程(江北区、渝北区段)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重庆渝北至长寿高速公路(渝长高速公路扩能)项目建设红线内10kV及以下电力线路迁改工程(江北区、渝北区段)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重庆渝北至长寿高速公路(渝长高速公路扩能)项目建设红线内10kV及以下电力线路迁改工程(江北区、渝北区段)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
 重庆渝北至长寿高速公路(渝长高速公路扩能)项目建设红线内10kV及以下电力线路迁改工程(江北区、渝北区段)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重庆渝北至长寿高速公路(渝长高速公路扩能)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交【2016】966号文核准,初步设计已由重庆市交通委员会以渝交委路【2016】66号批复。项目业主为重庆北新渝长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20%,银行贷款8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对重庆渝北至长寿高速公路(渝长高速公路扩能)项目建设红线内10kV及以下电力线路迁改工程(江北区、渝北区段)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重庆市江北区、渝北区。
2.2 工程规模:包括重庆渝北至长寿高速公路(渝长高速公路扩能)项目建设红线内10kV及以下电力线路迁改工程(江北区、渝北区段)。涉及10kV及以下电力线路详见附表一。
2.3 计划工期:总工期:9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本工程为设计施工总承包,含可研、勘察、设计,设备和材料的采购,迁改工程的敷设、安装、调试、移交及原线路拆除,配合审计等工作的全过程项目总承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备的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同时资质证书上有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及项目管理说明;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实施相应工程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
3.3业绩要求:近三年内(2014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不少于2个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类似工程设计业绩和3个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类似工程施工业绩,需同时提供合同等证明文件。
3.4项目经理及设计负责人必须具备条件:
3.4.1项目经理须已取得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级别的注册建造师,在投标申请报名单位注册;并持有项目经理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B类);
3.4.2设计负责人须具有注册电气工程师资格或高级工程师职称(电气专业)且从事电力工程设计3年及以上。
3.5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高检会[2015]3号),请投标人在投标时提供本单位及法定代表人的住所地或招标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对于部分人民检察院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投标人提供查询告知函打印件视为原件,并附投标人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声明),查询期限为告知函出具之日起前三年。若未提供有效的查询结果,其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
3.6若重庆市市外企业参加本工程投标,应按《重庆市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登记备案管理办法》(渝建〔2013〕310号)。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实行现场购买电子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6月19日起,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节假日不休)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信用卡及现金),并自带U盘拷取。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17年06月23日下午16:00。
4.2招标文件(电子文件)按标销售,每标售价10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3购买招标文件时需递交已填写的“招标文件购买登记表”(格式详见附表二)及投标人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年07月13日上午09:00。
(招标代理机构集中组织接收纸质投标文件时间为:2017年07月13日上午08:00-09:00)
5.2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均不予受理。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5.3本次投标,当电子投标文件与纸质投标文件不一致时,投标报价文件(开标文件)以纸质版本为准。
5.4为保证投标人纸质文件的完整性,本次应以标为单位提供正本和副本资料,具体封装格式及封装要求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及附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