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三水工业园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一期工程配套热(冷)网工程物资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华电三水工业园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一期工程配套热(冷)网工程物资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本次采取电子招投标与传统招投标方式并行)受 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委托,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对 华电三水工业园天然气分
 

(本次采取电子招投标与传统招投标方式并行)

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委托,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对 华电三水工业园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一期工程热(冷)网及厂外中水管线工程物资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

二、建设单位华电佛山能源有限公司

三、招标代理机构:

四、招标内容及项目概况

1、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具体的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内容为准)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1

CHDTDZ058/16-CL-0101

高温玻璃棉

4415m

2

CHDTDZ058/16-CL-0102

彩钢板

64656

3

CHDTDZ058/16-CL-0103

隔热管托

2536

4

CHDTDZ058/16-CL-0104

架空管道及管件

21677m1310t

5

CHDTDZ058/16-CL-0105

直埋预制保温管

2353m

6

CHDTDZ058/16-CL-0106

阀门

手动闸阀32个,电动闸阀19个,截止阀476个,疏水器119

7

CHDTDZ058/16-CL-0107

旋转补偿器

旋转补偿器254个,波纹补偿器7

2工程

3、工程规模:本期建设2×59MW+1×47.5MW

4、建设

5、工程计划(形象)进度:计划开工日期:20176月;计划竣工日期:201711月底(暂定)。

6资金来源由项目资本金和项目融资两部分构成

7、准备工作情况:技术规范书已完成编审,具备招标条件。

五、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请各位投标商严格按照资格条件及顺序在投标文件中列出相应资质业绩。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详评。

六、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投标人应具有相应资质和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通用资质

1)投标人必须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注册时间三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企业,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物资设备生产商应具有生产所需的厂房、设备,加工生产、试验能力及试验装备,并有在有效期内的物资设备生产许可证或相关的认证(如需)、强制认证(如需),获得权威机构颁发的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并按其对设计、制造、包装的各阶段采取了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计、制造和包装的质量,能按合同规定的进度要求全面完成被授予的合同;

3)物资设备生产商须具有设计、制造同类型物资设备的经验和能力。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且没有被处于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投标人有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审计报告结论良好,无偷税漏税记录,招标人不接受连续三年亏损的投标人;

6)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行为,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所供货物资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7)投标人业绩要求

 投标人需提供供热管网工程物资设备供货、且正常运行2年以上的供货业绩至少3份。要求投标人随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作为业绩证明文件,每个合同扫描件均应包括合同封面、合同标的、规格型号、数量、盖章签字页等内容;每份业绩证明文件均应提供相对应的顾客反馈意见表或投运业绩证明;提供丙方单位联系人和投标商提供的业绩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虚假,一经查实,将否决其投标。

8)本次招标所有标段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

2.专项资质:

序号

名称

专项资质要求

1

高温玻璃棉

注册资金为3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2

彩钢板

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3

隔热管托

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4

架空管道及管件

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5

直埋预制保温管

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6

阀门

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7

旋转补偿器

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媒体:国家招标投标网(www.ztb.com.cn);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原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2公告及购买标书时间:2017526日—6217时整

3标书售价: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标书售价(人民币:元)

1

CHDTDZ058/16-CL-0101

高温玻璃棉

800

2

CHDTDZ058/16-CL-0102

彩钢板

800

3

CHDTDZ058/16-CL-0103

隔热管托

1500

4

CHDTDZ058/16-CL-0104

架空管道及管件

1500

5

CHDTDZ058/16-CL-0105

直埋预制保温管

1500

6

CHDTDZ058/16-CL-0106

阀门

300

7

CHDTDZ058/16-CL-0107

旋转补偿器

800

4、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待定,另行通知。

5、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电子版投标文件网上提交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电子招投标系统;

纸质版投标文件现场递交至开标地点:具体地点待定,另行通知。

、标书购买流程

第一步:会员注册:请非会员投标人访问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在客服人员指导下完成企业信息提交及会员注册。客服

第二步:CA数字证书申请:会员单位登录业务系统,点击菜单数字证书管理,按要求申请数字证书。以便在制作投标申请文件、加解密上传、签章等环节使用,否则无法参加电子招投标。

第三步:网上报名:会员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业务系统,点击菜单电子招投标-招标公告,选择标段进行报名,必须正确填写联系人、

第四步:标书购买及下载登录电子招投标业务系统,选择标段,点击标书购买,在线支付完成后,将自动开通招标文件的下载权限,投标人自行下载标书,标书费用不退还。(标书费发票将按照投标商会员填报的邮寄地址、联系人进行邮寄)。请投标人提前开通网上银行支付功能,购买招标文件仅接受网银在线支付(CFCA)付款方式。

第五步离线投标客户端下载请各投标人在网站“客服中心下载专区”下载“离线投标客户端(带电子签章)专用软件包”,操作手册及注意事项见软件包。

说明:1、各投标单位须参加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管理及评价活动并成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无法下载招标文件;请各投标单位访问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原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点击进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供应商管理及评价系统,按系统中要求的流程完成注册和资格信息填报等工作。

2、为准确开据购买招标文件发票,请投标商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及时准确的登记开票信息,具体操作如下:

投标商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电子招投标→开票信息登记→选择所需开票类型→准确填写税务登记号、公司地址、联系

3、有关咨询如何入会、如何付款、何种方式付款、付款期间出现的问题、如何下载招标文件等问题,请与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联系。

九、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51957412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chd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