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广东省总队医院采购维修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724-1700D62N2111)-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广东省总队医院采购维修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724-1700D62N211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广东省总队医院采购维修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724-1700D62N2111)(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广东省总队医院采购维修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724-1700D62N2111)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广东省总队医院(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维修服务(委托协议:ZB17D0344 )接受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请合格投标人就以下采购内容及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现将该项目招标文件进行公示(招标文件下载),公示期间为2017年6月19日至2017年6月23日五个工作日。项目招标内容如下:

一、标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的性质
采购内容 数量 采购预算
电子输尿管镜系统维修服务 1项 38万元
详细技术规范请参阅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投标人必须对本项目的全部内容进行投标报价,如有缺漏或超出采购预算,将导致投标无效。
服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来自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法人企业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如非“三证合一”证照,同时提供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不得转包、分包、外包投标标的主体;
4、投标人企业在经营范围内投标,且近年来资信良好,履约能力强,没有违法记录;
5、投标人承诺在签订合同前提供由检察-院出具的自2013年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文件原件(提供承诺函原件并加盖公章);
6、具备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副本(如投标人为代理商)或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副本(如投标人为制造商)(如国家有相关规定)。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由招标代理机构发售。招标代理机构只接受报名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供应商的投标。有兴趣的投标人请携带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资格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
2、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如非“三证合一”证照,同时提供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在经营范围投标,(如营业执照未记载经营范围,同时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的单位“登记信息”的打印页面)(加盖公章)
3、具备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副本(如投标人为代理商)或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副本(如投标人为制造商)(如国家有相关规定)
4、投标人承诺在签订合同前提供由检察-院出具的自2013年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文件原件(提供承诺函原件并加盖公章)
于2017年6月19日至2017年6月23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00至11:30,14:00至16:30(北京时间) 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1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购买方式:
前往以下地址购买
1楼购标室
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1楼购标室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7年7月12日9时15分00秒(北京时间)前
2、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7月12日9时15分00秒(北京时间)
3、开标时间:2017年7月12日9时15分00秒(北京时间)
4、开标
五、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