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化县古肖路口至龙口社齐公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大化县古肖路口至龙口社齐公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GXZCHC2017-G2-0050-ZC)1.招标条件本大化县古肖路口至龙口社齐公路已由大化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批准建设,项目业

 (项目编号:GXZCHC2017-G2-0050-ZC)

1.招标条件
本大化县古肖路口至龙口社齐公路已由大化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化瑶族自治县公路管理所,招标人为大化瑶族自治县公路管理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补助、自治区补助、县自筹等。招标文件已经大化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备案。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即在评标阶段再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评标办法为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位于河池市大化县境内。项目主线起点于大化县城西面古肖路北路与红电西路相交处,途经东内、苏烈后与马山至平果高速公路联线相交,经社齐,终于龙口村。主线分三段设计,主线路线长9.407公里,于K5+798处沿大化工业集中区城南综合工业园规划市政路设1支线,支线长0.593公里,路线总长度为10公里。
本项目采用技术标准:全线按双车道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60km /h,路基宽10米,全线行车道宽2*3.5米。新建大桥1座,中桥1座,小桥1座,涵洞30道,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其余指标按《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执行。
本次招标工程计划工期540日历天。土建工程施工招标的范围包括路基、路面、桥梁、涵洞、平面交叉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各投标人必须是在国家工商行政部门注册,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各投标人应具有省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业绩要求:在最近5年中(所完成的项目的合同交工验收时间在2012年5月1日以后)投标人作为独立承包人成功完成过10公里以上(含)新建二级或二级以上公路工程(同一项目同时含路基和路面工程)施工,同时成功完成过1座桥长≥150米的公路大桥施工。
(上述业绩中成功完成是指工程按《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交工验收或竣工验收通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信用评价等级属 AA 级、 A 级、 B 级、C级且没有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受惩黑名单中的限制参与工程招投标黑名单的企业以及近两年没有在各地区被通报批评的企业,投标人的信用评价等级按照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修订广西公路建设市场施工企业信用评价规则实施细则的通知》(桂交建管发〔 2016 〕 59 号)及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公布的最新年度广西公路建设市场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或河池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河池公路建设市场施工企业信用评价规则实施细则实施方案( 2011 年 11 月修订) 的通知》 (河交质监〔 2011 〕 3 号)及河池市交通运输局公布最新年度河池市农村公路建设市场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通知的相关规定执行。按照桂交建管发[2016]59号第十九条规定,初次进入广西公路建设市场的投标单位,既无全国综合评价等级也无注册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省级综合评价等级的,在递交投标文件前应到广西公路建设市场施工企业信用评价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室设自治区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内)办理登记手续,其信用评价等级按登记后的确定。
3.4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6月19日至2017年06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 时 30 分至 12 时,下午 14 时 30 分至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