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2017年贫困村垃圾清运设施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宜阳县2017年贫困村垃圾清运设施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受宜阳县新农村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委托,就宜阳县2017年贫困村垃圾清运设施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二次),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投

 受宜阳县新农村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委托,就宜阳县2017年贫困村垃圾清运设施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二次),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名称及编号:宜阳县2017年贫困村垃圾清运设施采购项目;YXLY-2017-020-2号
二、政府采购项目编号:宜政采【2017】025号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财政投资,2346400.00元。
四、简要说明:
序号 项目名称 技术参数及要求 数量 控制金额(元)
1 钩臂式垃圾清运车配套垃圾箱 3立方米 164个 7600(单价)
2 柴油钩臂式垃圾清运车 2吨 11辆 100000(单价)
五、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是) 采购中小微企业制造的产品(是)
经财政部门核准允许采购进口产品(否)
六、合格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开标前投标人需提供原件或公证件,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
2、投标人应为本产品的生产制造商或由生产商授权的经销商,经销商需提供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经销证明原件,投标人应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较强的经济实力,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并在过去三年无违约劣迹;
3、投标人须提供自本公告发布之日后项目发生地或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不退还。
4、投标人须提供被委托人2017年以来近三个月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
5、依据《财政部通知要求加强政采信用记录查询及使用》(财库【2016】125号)文件精神,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只能由一家供应商参加,如果有多家代理商参加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投标的,作为一个供应商计算。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6月19日至6月23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