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江西公司安徽东至红旗岭风电监理,仙鹅塘风电二期接地和吊装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国家电投江西公司安徽东至红旗岭风电监理,仙鹅塘风电二期接地和吊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江西公司安徽东至红旗岭风电监理,仙鹅塘风电二期接地和吊装招标公告对国家电投江西公司安徽东至红旗岭风电监理,仙鹅塘
  

国家电投江西公司安徽东至红旗岭风电监理,仙鹅塘风电二期接地和吊装招标公告

对国家电投江西公司安徽东至红旗岭风电监理,仙鹅塘风电二期接地和吊装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二、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主要指标

招标文件价格(元)

备注

1

F04004213SZ01SB054-120540000001

东至红旗岭风电建设监理

1

国家电投东至红旗岭84MW风电场工程建筑安装工程全部施工范围的监理

1000.00

 

2

F04004213SZ01SB054-120540000002

上犹仙鹅塘二期主机、塔筒安装

1

江西上犹仙鹅塘风电场二期共计15台2MW风机主机安装、塔筒安装、相关设备安装及电缆连接等

1000.00

 

3

F04004213SZ01SB054-120540000003

上犹仙鹅塘二期接地施工

1

江西上犹仙鹅塘二期30MW风电场工程风机及箱变基础内接地网由土建投标人完成施工,本次投标人负责仙鹅塘二期30MW风电场风机基础以外接地装置。本次投标人应根据本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每台风机(共15台,包括布置在风机附近的箱变)除基础以外的接地网降阻方案、施工图纸、接地材料及设备并负责承包范围内的风机接地网施工。投标人施工进度应与土建投标人施工进度保持同步。

100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东至红旗岭风电建设监理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近5年内,投标人具有2个48MW及以上已投产风电建设工程的监理业绩。

4.最近5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经营状况良好(例如近3年内至少两年盈利等必要指标等);

7.具有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8.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其他监理人员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专业监理资格证书。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4年以上工程建设监理经历,具有2个及以上风电工程项目的建设监理工作经验,投标文件指定项目总监必需到开标现场参加面试。

2

上犹仙鹅塘二期主机、塔筒安装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以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限制投标的情形;

3.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 经营状况良好(例如近3年内至少两年盈利等必要指标等);

5. 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系认证证书; 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6. 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

7. 近三年内,至少有50台(含)1500kW及以上风电机组吊装安装的经验和业绩或完成1个48MW及以上风电场项目的风电机组吊装,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必须同时提交相关合同文件有关内容的复印件(包括封面、合同签字页、联系人、施工范围等),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资格要求(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8. 项目经理必须持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证书(本标段不接受临时建造师),投标文件指定项目经理必须到开标现场参加面试(面试时需提供二级建造师证书原件和企业资质证书原件)。

3

上犹仙鹅塘二期接地施工

1、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单位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3、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4、投标单位在近5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及近三年的安全施工记录,提供安全机构及安全专职管理人员配备情况,提供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

6、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履约信誉,近三年内无涉及重大诉讼案件。

7、经营状况良好(例如近3年内至少两年盈利等必要指标等)。

8、资质条件:必须同时具备国家防雷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国家防雷工程专业施工乙级及以上资质。9、业绩要求:5年内至少承担过2个类似工程项目,且无重大工程事故。10、项目经理资格:推荐的项目经理应具备工程施工管理业绩,至少担任过一个类似项目的项目副经理,具有中级职称及以上,且不得同时在本项目以外兼任其它项目的项目经理。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7年6月23日至6月30日 (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