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端帮35KV供电线路延伸工程二次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西端帮35KV供电线路延伸工程二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本西端帮35KV供电线路延伸工程己由伊敏煤电有限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

~1.招标条件
    本西端帮35KV供电线路延伸工程己由伊敏煤电有限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责任公司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伊敏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伊敏露天矿2017年煤炭专项资金,招标人为伊敏煤电有限责任公司。该工程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西端帮35KV供电线路延伸工程 
该工程资金来源于伊敏煤电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专项资金维简费用,该工程由采掘35KV#1环坑线路分支线和采掘35KV#2环坑线路分支线两个分部工程组成。
2.2项目内容:
2.2.1采掘35KV#1环坑线路沿输煤沟道向采掘场延伸1637米,线路结构为钢管、混凝土混合杆塔,一回单杆三角排列,导线型号LGJ-95/20。
2.2.2采掘35KV#2环坑线自XX号杆塔跨越北帮台阶向采掘场延伸618米。线路结构为混凝土门型杆,一回水平排列,导线型号LGJ-185/20。
2.2.3线路试验及继电保护整定。
2.2.4本标段涵盖工程内容移交前的维护、管理和合同约定质保期内工作。
2.3承包方式:
2.3.1采掘35KV#1环坑线延伸部分施工及零星材料外委承包,主要材料甲方供应。
2.3.2采掘35KV#2环坑线延伸部分施工外委承包,工程所需材料甲方提供(利用库存旧材料)。
    2.4计划工期:45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3.2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为履行本施工合同,投标人必须具有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
3. 3应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投标人业绩必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3.4.1投标人近三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一项类似35KV线路施工项目业绩,需提供相关业绩合同扫描件。
    3.4.2投标人近三年 (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一项35KV及以上电力设备安装承包业绩,需提供相关业绩合同扫描件。  
    3.5投标人应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7投标人在专业技术、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8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诚信良好,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方式投标;
   3.10投标人未有国家、行业、中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11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网站(http://www.dlztb.com)进行报名、下载文件、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登陆网站完成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尚未注册成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网站(http://www.dlztb.com)潜在供应商用户的,须先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网站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注册要求详见门户网站“注册用户须知”,注册成功后可以下载相关操作手册。
4.2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 06月25日9:00起至2017年 06月29日17:00止,登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网站(http://www.dlztb.com)上传报名文件(含盖章扫描版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业绩汇总表及相关业绩合同等相关资料的扫描件;经招标方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费用每套  0 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07月04日09时00分,地点为: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族自治旗伊敏河镇伊敏河宾馆一部二楼会议室(源河活动中心对面)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7.
投标人请按以上格式要求填写业绩情况。
5 联系人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51957412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