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区至高新区一级公路新建工程(中德大道)施工监理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茂名市区至高新区一级公路新建工程(中德大道)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茂名市区至高新区一级公路新建工程(中德大道)已由茂名市发展和改革局以茂发改交审[2016]960号、茂发改交审[2017]50

 1.招标条件

茂名市区至高新区一级公路新建工程(中德大道)已由茂名市发展和改革局以茂发改交审[2016]960号、茂发改交审[2017]50号、茂发改交审[2017]39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茂名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经营有限公司,建设资金由地方政府自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茂名市区至高新区一级公路新建工程(中德大道)施工监理”(以下简称:“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为茂名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经营有限公司,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监理人参与本项目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2.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茂名市区至高新区一级公路新建工程(中德大道)位于茂名市茂南区、电白区境内。起点位于茂南大道与西粤南路平交,起点桩号K0+000,路线由北往南走,途经蟠龙山村、石九岭村、业屋村、木运村、至德车村、下车村、谭波菉村,终点于新河村附近接上S291线与工业大道平交,终点桩号K5+928.075,全长5.928km。全线设桥梁3座(其中大桥两座、中桥一座)、涵洞24道,设置5处平面交叉和1处分离式立体交叉。本项目按全线一级公路标准建设(K0+000-K1+000段兼城市道路功能),设计速度为80km/h。路基标准宽度K0+000~K1+000段为50m,K1+000~K5+928段为27.62m。
2.2 招标范围
2.2.1本次招标的茂名市区至高新区一级公路新建工程(中德大道)施工监理共分为1个合同段,主要包括路基、路面、桥梁涵洞、路线交叉、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绿化、照明、排水工程及环境保护工程及管理等其他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的施工监理和项目后评价,以及对施工过程中的环境保护和施工安全的监理等相关工作。
2.2.2本项目施工监理设一级监理机构,即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
2.3 监理服务期
监理服务期:至缺陷责任期满止。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施工准备期预计为 1 个月,施工监理期预计为 18 个月,缺陷责任期为 24 个月。如施工工期进行了调整,监理服务期也相应进行调整。
缺陷责任期:在合同工程的缺陷责任期内,检查承包人剩余工程的实施,巡视检查已完工程,指示承包人修复发生的工程缺陷,调查、确认缺陷责任及修复费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如下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公路工程专业乙级或
以上监理资质证书且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拟派驻的项目总监(备选总监)具有高级工程师(路桥相关专业)或以上职称,持有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路桥相关专业),并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2016年10至2017年03月社保证明),且已在申请人处进行岗位登记。
(3)拟派驻的试验室主任具有工程师或以上职称,持有公路工程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2016年10至2017年03月社保证明)。
(4)其他方面,投标人须达到本项目招标资格后审强制性最低标准的要求。
备注:①路桥相关专业是指:桥梁、道路、公路、道桥等;②本项目要求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凡不符合上述要求的投标人,将否决其投标。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①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②管理关系③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注:①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②控股是指股份占股份有限公司股本总额的 50% 以上。③管理关系是指不具有出资持股关系的其它单位之间存在的管理与被管理关系,如一些事业单位。)。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07月17日09时00分,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