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丘县2017年农村公路整合资金项目(第一批)施工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封丘县2017年农村公路整合资金项目(第一批)施工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新交封17-007封丘县交通运输局的封丘县2017年农村公路整合资金项目(第一批)施工项目,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现

 项目编号:新交封17-007

封丘县交通运输局的封丘县2017年农村公路整合资金项目(第一批)施工项目,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现委托中对该项目的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的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工程的规模:旧路面加粘层加4cm细粒式沥青混凝土,冷再生加5cm细粒式沥青混凝土, 18cm水泥混凝土,旧路加宽。(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招 标 范 围:施工
3、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4、工程建设地点:封丘县境内
5、标 段 划 分:1个标段
6、工 期 要 求:120日历天
7、质 量要 求:合格
二、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2) 投标人资格: 投标人应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存在在建项目,提供本单位为项目经理缴纳的近半年的社会保险证明。(3)由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人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出具时间应为投标报名开始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凡具备上述规定的资格条件,有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的企业,均可参加本工程项目的投标,但不良记录在有效期内的除外。
三、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06月22日至2017年06月28日8:30~12:00,14:30~17:30(休息日、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