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工作量化分析的人力资源配置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基于工作量化分析的人力资源配置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基于工作量化分析的人力资源配置项目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基于工作量化分析

基于工作量化分析的人力资源配置项目

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基于工作量化分析的人力资源配置项目己获批准,资金来源己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1、项目信息

1.1项目名称:基于工作量化分析的人力资源配置项目

1.2招标编号:0002200000013411

1.3招标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湛江供电局

1.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1.5资金来源:省公司批复咨询服务资金

1.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7

1.8计划服务期:自合同签定之日起至2018年5月31日

2、招标范围

normal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style='margin-left:-40.1pt;border-collapse:collapse'>

序号

标的

概算金额(万元)

标包号

标包金额(万元)

最高限价(万元)

1

基于工作量化分析的人力资源配置项目

41

1

41

41

本项目以精准定位缺冗员、有效改善员工工作状况为目的,基于组织机构调整、业务重构及减员增效要求,以湛江供电局人力资源精准管理为指引,按照评现状-建模型-找差距-定方向的总体思路开展。项目工作内容主要包括:

 1、开展工作写实进行工作量化分析。

 2、开展典型配置测算,调整结果形成配置标准。充分考虑各单位和部门配置影响因素,构建模型,结合工作量化分析结果得出配置结果。

 3、精准定位冗缺员。从数量、能力素质、职业资格等维度全面评估湛江供电局人力资源状况,与配置测算结果比较定位冗缺员。

 4、盘活现有人力资源。充分考虑湛江供电局实际,根据人力资源配置测算结果以及冗员员状况进行人员调配,盘活现有人力资源,实现“人、岗、事”之间的合理匹配,以达到“事得其人、人尽其材,人事相宜”的目标。

 5、建立持续优化机制。构建整理一套工作量化分析、岗位典型配置的模型、标准及模板,培养一批能够独立开展工作写实分析的人员,轻松实现工作量化分析、定编标准滚动修编和工作负荷、缺冗员状况动态监控,实现持续优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单位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管理咨询公司;

3.2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实践能力,并有可靠的专业水平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3.3合法运作,无违反有关国家法律、法规和规定及违反商业道德的劣迹或其他不良记录,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4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50万元;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管理咨询公司同时参与本次投标。

3.6具有企业管理咨询培训行业资质 A 级或以上,具备本项目所需的咨询服务的 丰富实践经验和实施能力。

4招标文件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流程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登录网址:www.dlztb.com)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月28日18时00分00秒至2017年7月4日17时00分00秒进行标书购买(过期无法购买),购买成功后可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重要提醒:

(1)按国家电子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和电子交易平台技术要求,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先行完成系统登记注册和审核(具体见2016年3月1日网站发布的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登记公告),并办理供应商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见网站下载中心数字证书办理指南),为避免耽误招标文件购买及投标,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2天完成供应商登记(提交登记信息时请选择“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为审核单位),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凭申请的账号、密码登陆电商系统购买标书,并在购买标书5日内办理数字证书。

(2)供应商在购买采购文件前需完成注册登记并审核通过,供应商要为注册登记预留足够的时间,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截至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尚未完成注册登记审核造成无法及时进行标书购买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3)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截止日期前完成数字证书的办理,供应商要为数字办理预留足够的时间,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造成无法投标的,由投标人承担责任。

(4)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发标时间内完成标书购买(包含标书购买申请及招标代理机构确认通过),请为标书购买申请和确认预留足够时间,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截至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尚未完成标书购买的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供应商登记审核咨询

        
项目负责人:李杨(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csg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