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星级客户服务体验改善与客户价值提升咨询项目比选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星级客户服务体验改善与客户价值提升咨询项目比选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星级客户服务体验改善与客户价值提升咨询项目比选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项目资金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星级客户服务体验改善与客户价值提升咨询项目比选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委托、进行公开比选。

1.项目概况与采购内
1.1项目概况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星级客户服务体验改善与客户价值提升咨询项目,项目预算为50万元,具体金额以实际结算为准。
1.2采购内容
通过该项目工作的开展,运用内部大数据深耕细作星级客户群体,同时引入有价值的外部数据,完善星级客户大数据分析体系、特征标签体系和精准营销模型,依托我省一体化客户经营体系,专项做好星级客户服务及产品体验改善和价值提升,进一步强化星级客户维系服务。
1.3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项目实施地点:湖南省内
1.5项目实施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2.资格条件
2.1参选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或由法人授权的分公司,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比选人;
2.2参选人不得存在的情形: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被暂停或取消参选资格的;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有违法行为或被媒体曝光且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在最近三年内有严重违反合同约定的;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选的。
2.3参选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比选记录。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3.获取比选文件
3.1获取比选文件的时间:2017年6月26日至2017年6月29日,北京时间上午 9 时 0 分至12时0分,下午 14 时 30 分至17时30分。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