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内蒙古上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二、三期粉煤灰销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快递 » 正文

2017年内蒙古上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二、三期粉煤灰销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内蒙古上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二、三期粉煤灰销售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投标申请人提出申请
 内蒙古上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二、三期粉煤灰销售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投标申请人提出申请。

一、招标条件

受内蒙古上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负责组织内蒙古上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二期粉煤灰销售项目招标工作,该项目采用公开招标,具体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二、招标范围:

1.工作范围(包含但不限于此)

一厂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一二期#1-#4机组粉煤灰销售拉运及文明生产。

1.1 #1—#4炉除灰系统所有粉煤灰的拉运及清理;

1.2一二期灰库及周边的日常管理; 一、二期灰库设备及灰库内外的卫生保洁清理;一二期灰库周边文明生产及冰雪清理。

1.3运输与装车过程中造成的灰库周边道路、路牙石、硬化方砖损坏的修复工作。

1.4装灰场所的汽车衡检修维护。

1.5运灰道路的保洁及积灰清理

1.6投标方需自行储存粉煤灰,或将粉煤灰运输至储灰场,并按照储灰场管理要求进行堆放。

二厂范围:

1.7 #5、#6炉除灰系统所有粉煤灰的拉运及清理;

1.8三期灰库及周边的日常管理; 三灰库设备及灰库内外的卫生保洁清理;三期灰库周边文明生产及冰雪清理。

1.9运输与装车过程中造成的灰库周边道路、路牙石、硬化方砖损坏的修复工作。

1.10运灰道路的保洁及积灰清理

1.11投标方需自行储存粉煤灰,或将粉煤灰运输至储灰场,并按照储灰场管理要求进行堆放。

详细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2、工期要求:

技术协议签订后5天内施工人员及施工所需机具、工器具全部到现场,按招标文件要求开展运输工作。

本项目工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1年。

3、地点:上都电厂

三、投标报名要求:

(一)报名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同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及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其它: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和安全文明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等。

3、投标单位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运输营运许可证。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报名需提交的报名资料:

(1)企业法定代表人针对该项目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必须为该项目负责人), 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被授权人本企业员工证明;

(2)投标人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若投标人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已办理三证合一时,投标人只需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即可);

(3)投标人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必须在有效期内);

(4)投标人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

5)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运输营运许可证;

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供上述(1)5)项证件的原件,原件合格后退还,方可参加投标报名,并提供上述(1)5)项证件加盖公章复印件(A4纸装订成册)二份,电子版一份(U盘形式提供),如资料不全,资料提供不全者将被拒绝报名。报名材料不作为评标依据。

四、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7年6月29日起至2017年7月5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14:30-17:00时(节假日除外)。

2、售价:本次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