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类】中国电力建设华东院·天台县25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水上漂浮系统材料采购项目投标邀请书-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物资类】中国电力建设华东院·天台县25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水上漂浮系统材料采购项目投标邀请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谈判邀请书编号:POWERCHINA-0204-17099致: (被邀请的响应人):1 项目条件本项目位于浙江省天台县白鹤镇义宅片孟岸水库,工程规

谈判邀请书

编号:POWERCHINA-0204-17099

致: (被邀请的响应人):

1 项目条件

本项目位于浙江省天台县白鹤镇义宅片孟岸水库,工程规模25MWp。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华东院天台县25MWp “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的总承包单位,现邀请你单位对华东院天台县25MWp “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参与 漂浮系统材料谈判。

2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工程名称:华东院天台县25MWp “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2 建设地点:浙江省天台县白鹤镇义宅片孟岸水库

2.3 资金来源:资金已到位

2.4 采购范围:

本项目漂浮系统区域内水上漂浮系统材料,包含但不限于浮筒、平衡管、光伏漂浮支架和抱箍、套管、法兰、变径四通和插销等的供应、工厂试验、包装、运输到目的地、交货、培训、配合现场调试和试验、参加试运行和验收、竣工后试验等。

2.5 设备交货要求:2017年7月5日之前完成第一批1MWp太阳能光伏组件供货并运达现场,后续供货进度需满足现场施工要求,具体供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货日期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注:第一笔到货款支付:中国电建集团项目投资立项批复后21日内,支付累计至经买方确认完成材料供货价款的80%,之后按月支付当月审核确认的供货工程量计算价款的80%。买方以电汇方式进行支付。

3 响应人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0万元。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

4 谈判文件组成:

本谈判文件包含以下四部分内容:

v 谈判邀请书

v 响应人须知

v 合同及附件

v 谈判响应文件格式

5 谈判文件的获取

受邀请的响应人需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商务平台(dlztb.com)提前注册,并于2017年 7月 2 日17时之前,至该平台下载电子版采购文件,在线确认是否参与本项目,未在平台中回函的将视为弃标。

6 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6.1 谈判响应文件上传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7月 3 日 15 时00分, 请响应人在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响应文件至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商务平台(dlztb.com)。

7 联系方式

采购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ec1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