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潮安区垃圾焚烧发电厂办公及宿舍家具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潮州市潮安区垃圾焚烧发电厂办公及宿舍家具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潮州市潮安区垃圾焚烧发电厂办公及宿舍家具采购招标公告1、 现邀请能够满足本项目投标资格要求的企业(以下简称投标人)就下述招
  

潮州市潮安区垃圾焚烧发电厂办公及宿舍家具采购招标公告

1、 现邀请能够满足本项目投标资格要求的企业(以下简称“投标人”)就下述招标项目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

数量

潮州市潮安区垃圾焚烧发电厂办公及宿舍家具采购

具体详见第八章技术规范书

2、 项目概况:建设地点位于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沙溪镇

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 投标资格要求:

5.1 投标人须为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5.2 投标人如为制造商,则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5.2.1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和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如营业执照不能体现评审信息的,须提供营业执照注册地的工商局或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上查询的投标人市场主体信息打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2.2必须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认证和I型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标志)。(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的ISO9001认证证书、ISO14001认证证书、I型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标志)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2.3 2015年1月份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必须完成6个,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万(含300万)元的家具采购项目业绩(证明文件:提供合同复印件,需清晰的反映合同买卖双方、合同内容及合同签订时间等内容,加盖投标人公章)

5.3 投标人如为代理商,则其所代理的产品的制造商必须满足5.2条要求,且注册资金不得少于人民币1500万元。(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和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如营业执照不能体现评审信息的,须提供营业执照注册地的工商局或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上查询的投标人市场主体信息打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4 上述注册资金中涉及外币注册,需转换为人民币的,将按照在投标截止时间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中间价为准进行折算。

5.5 投标人如非广东省注册企业,则须在广东省具有经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的售后服务机构;(证明文件:提供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的售后服务机构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 本项目的招标范围为:办公及宿舍家具供货、安装以及相关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的有关规定。

8、 重要提示:投标人在投标时需按招标文件“第五章 格式1-8 廉政承诺函”的内容及格式进行承诺,否则其投标将会被否决。

9、 招标文件的获取

9.1 获取时间:2017年 6 月 30 日至2017年 7 月 14 日止,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9.2获取方式:现金购买或电汇购买。

9.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人民币叁佰整),售后不退。本次招标委托深圳巿松乐达咨询有限公司出售招标文件,并出具票据。

9.4招标代理人同时提供WORD版与PDF版招标文件,如WORD版与PDF版有差异,以PDF版招标文件为准。

9.5获取招标文件的同时,须提供上述5.1-5.5项要求的证明文件扫描件至招标代理人邮箱

9.7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招标人和招标代理人在购买招标文件阶段仅对9.6条要求的证明文件进行初审,不保证投标阶段能够通过评标委员会的“资格后审”。

10、 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10.1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 7 月 20 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10.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

拟参加投标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须于2017年 7 月 20 日上午09:00-09:30(北京时间)期间。逾期收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11、 开标时间和地点:2017年 7 月 20 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进行开标,请投标人代表届时出席。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