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华电昆明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2018年度化学水处理剂(聚合硫酸铁)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云南华电昆明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2018年度化学水处理剂(聚合硫酸铁)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3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的委托,现对云南华电昆明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2018年度化学水处理剂(聚合硫酸铁)采购进行公开招
受招标人的委托,现对云南华电昆明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2018年度化学水处理剂(聚合硫酸铁)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

一、招标人:网上查看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标书售价(元)

投标保证金(万元)

CHDTDZ063/16-CL-0401

昆明公司2017年-2018年度化学水处理剂(聚合硫酸铁)采购标段

510

4

四、 工程概况

1、

2、

五、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采用合格制,满足本公告第六条资格条件的投标人进入详细评审,否则将被拒绝。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在技术、商务、财务和组织等方面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权利和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承担投标项目的能力,符合国家规定的资格条件。

2. 投标人注册资金要求:不低于50万元。

3. 业绩经验:具有2家电厂以上供货业绩(要求提供业主或用户证明)。

4. 投标人应是一般纳税人,具有开具17%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资格。

5. 若投标人是生产商,需具备《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排放污染物许可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相关的合法经营证件(须提供上述证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以及危险化学品运输资质(如产品属危险化学品范畴)。

6. 若投标人为生产厂商的代理,则必须有生产厂商的投标授权委托书和生产厂家的相应资质文件。同时需具备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并且提供运输车辆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资质(如产品属危险化学品范畴)。

7. 财务状况:需提供近三年(2014年至2016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审计报告和报表。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的供货需要。

8.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9. 在承接类似于本项目的相关业务中,没有出现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安全、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没有产生严重后果,造成重大经济损失。

10.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上述情况下,按废标处理。

注:本次招标实行资质后审,对不满足资质要求的投标文件,不予评审。投标人应提供充分和有效的证明材料,证明其具备本款规定的条件。所有证明材料均须如实填写、提供。

七、招标公告发布与时间

1.发布网址:(http://www.dlztb.com)

2.公告时间:2017年7月3至7月7日。

3.购买标书时间:2017年7月3至7月7日17时整止。

八、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