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润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加气砼专用高钙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聊城润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加气砼专用高钙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聊城润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加气砼专用高钙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聊城润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水泥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拟对本项目
 聊城润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加气砼专用高钙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聊城润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水泥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拟对本项目进行采购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申请人、单位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聊城润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聊城市西郊,建于2007年7月1日,2017年12月份投产,现拥有一套生产线,七条蒸压釜,年生产能力为20万立方,年需用水泥约为5000吨左右。

卖方提供的产品必须是质量合格的产品。提供业绩清单内容包括:服务企业名称、供货数量、联系人、联系方式等。

    1.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物资用于聊城润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水泥采购。

1.3交货期:2017年7月以后,根据生产需用数量,满足生产需要。

2. 资格要求:

    2.1申请人基本资格条件

2.1.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1.2 申请人是生产商或有生产商授权的经销商,且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2.1.3具有完善的质量、环保、安全保证体系;

2.1.4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银行资信及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责令停产或破产状态,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2.1.5诚信良好,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

2.1.6 没有国家、行业的不良记录;

    2.1.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均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个标段投标;

    2.1.8 申请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申请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申请人;

2.1.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

    2.2申请人专项资格条件

2.2.1因本次为生产需用水泥项目,申请人必须满足生产实际需要,不能满足则无权参与;

2.2.2申请人生产的水泥证明安全可靠;业绩请提供具体明细,提供使用单位的联系方式,并附有合同关键页的复印件(含合同封面、合同签章页、供货范围表-供货范围表中请保留数量),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2.2.3申请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万元。

    注:请投标人特别注意,以上条款,均为本次投标资格要求的强制性条款,投标人必须满足,如资格不满足上述任一条款,评标委员会将在资格审查评审时否决其投标。

    3.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报名时间:有意向的申请人可从2017年6月30日17:30起至2017年7月4日17:00止,登陆上传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若近三个月内参加过本公司同类产品投标的厂家并且已经提供了相关资料的本次可以不提供以上要求材料),同时将报名资格文件打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招标人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核通过者,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4.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 

4.1投标申请人的报名资料《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电子版须在2017年7月4日17:00前要求提交。逾期提交的或不符合本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资格预审申请书将被拒绝。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供应商资格预审通过后另行通知;

5.2申请人需在现场递交书面投标文件的同时递交电子版投标文件;

5.4开标时间、地点和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地点均相同,请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5.5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