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察右中旗丁计河后续防洪治理工程项目监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内蒙古察右中旗丁计河后续防洪治理工程项目监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3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3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的委托招标代理公司对内蒙古察右中旗丁计河后续防洪治理工程项目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招标有
受招标人的委托招标代理公司对内蒙古察右中旗丁计河后续防洪治理工程项目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招标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工程名称:内蒙古察右中旗丁计河后续防洪治理工程项目监理。

二、工程

三、建设规模:本次设计拟对丁计河3.70km长度的河道进行治理,河道长3.70km,左岸长3.5962km,右岸长3.719km,单侧全长7.3152km。在河道上需要修建交叉工程(过水路面),共计3处。在河道上的转弯处需要修建防洪护脚,共计2处。在河道上修建10处上堤坡道等工程施工监理。

四、计划工期:2017年08月—2018年07月。监理服务期:监理计划服务期为从合同签订直至工程竣工验收结束为止。

五、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5.1本项目施工监理共分一个标段:内蒙古察右中旗丁计河后续防洪治理工程项目监理。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6.1投标人资格要求:

①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② 必须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以上(含丙级)资质;

③ 近三年承担过类似工程的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④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业绩,无不良记录。

七、报名时间、地点及条件:

7.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17年06月30日至2017年07月06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① 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的副本;

② 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副本;

③ 有效的税务登记证的副本;

④ 有效的企业资质等级证书的副本;

⑤ 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⑥拟派总监理工程师为本企业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或内蒙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及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⑧ 法人授权委托书(必须加盖公章、法人印签及法人签字)。

(以上证件均须提供原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准备四套)。

7.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0元,售后不退。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