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2017年办公设备维修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2017年办公设备维修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就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2017年办公设备维修服务采购项目(比选编号:G613-DXLF-BX-1709168)所需的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就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2017年办公设备维修服务采购项目(比选编号:G613-DXLF-BX-1709168)所需的服务进行采购比选,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符合本公告资格要求的潜在参选人参加比选。

1. 比选范围
廊坊电信营业、办公用电脑、打印机等设备的维修维护,预算为480000元。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拟中选2家单位。份额划分如下:
份额 设备归属 设备名称 设备数量(台) 预算(元)
份额一 北片区(市公司、开发区、固安、三河、香河、大厂、燕郊) 台式电脑 490 260000
笔记本电脑 163
打印机 195
复印机 18
一体机 16
份额二 南片区(广阳、安次、永清、霸州、文安、胜芳、大城) 台式电脑 378 220000
笔记本电脑 89
打印机 191
复印机 16
一体机 28
服务地点:廊坊
2. 资格要求
2.1、潜在供应商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代理机构。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且经营范围涵盖与计算机软件以及打印复印相关的内容。注册资金30万及以上。
2.2、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
2.3、自2015年1月1日至2016年4月30日,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同类项目业绩(业绩证明)。
2.4、参选人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开具17%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5、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2.6、其它要求:近三年内无诉讼及仲裁情况且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在最近三年内严重违反合同约定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选的;
(6)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3. 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比选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合格制)。
4. 获取比选文件
4.1.比选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供应商,请于2017年6月30日至7月3日(北京时间,下同)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