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107国道咸宁市赤壁段改扩建工程(城区外迁段)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3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5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的的委托,赤壁市交通运输局作为项目实施机构,负责项目前期准备、项目推介及与潜在社会资本洽谈、
受招标人的的委托,赤壁市交通运输局作为项目实施机构,负责项目前期准备、项目推介及与潜在社会资本洽谈、社会资本招标、参与项目实施和移交等工作,承担与中央、省、市财政、发改等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

3)由社会资本出资单独组建项目公司,社会资本出资占项目资本金的100%,项目公司作为项目法人负责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维护、移交。

4)PPP项目合作期:12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维护期为9年。建设期提前则相应缩短合作期不变;非项目公司导致的延误,相应延长合作期;因项目公司原因导致延误,则有关进度日期在取得项目实施机构书面同意的前提下,项目合作期也相应进行延长。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⑴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⑵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⑶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⑸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⑹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含本级政府所属融资平台公司及其控股国有企业),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3、2016年末总资产20亿元人民币以上(或等值货币,汇率以招标公告发布之日中国银行外汇牌价中卖出价为准,下同),净资产3亿元人民币以上;

4、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

5、具有不低于项目投资估算的投融资能力;

6、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近三年内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且未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公路建设市场且处罚期未满的。

7、对本项目的施工提供服务的社会资本的资质和能力要求为:

(1)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建设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应列入交通运输部网站中“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最新公布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与上述名录单位名称一致,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合格有效的公路工程专业壹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和《建造师注册证书》,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目前未有施工任务,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并配备具有“六大员”岗位证书(其中安全员应具有安考C证),六大员不得同时承担两个工程项目的施工任务;

(3)近5年内在建或已完的业绩应具备30公里以上高速公路或一级公路施工业绩,不包含分、子公司或联合体形式的业绩。

8、申请人应具有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且在“信用中国”网站、等渠道查询无不良记录;

9、申请人须提供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近三年无犯罪记录查询的《检察机关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间、地址及其它说明

1、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提供法人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法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及以下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证件、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2)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项目技术负责人和六大员岗位证书(其中安全员应具有安考C证);(3)交通运输部网站中“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最新公布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网上查询下载件;(4)近五年业绩证明相关资格证明文件;

以上资料报名时提供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当场退还。

2、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间:2017年7月3日至2017年7月7日(双休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一17:00时(北京时间)带报名所需资料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3、

4、资料费:500元/份,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