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玉环电厂二级反渗透膜元件更换项目公开招标变更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华能玉环电厂二级反渗透膜元件更换项目公开招标变更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玉环电厂海淡二级反渗透膜元件更换项目招 标 公 告招标编号:2017-YHSB-009-1 玉环电厂海淡二级反渗透膜元件更换项目已具备招标

玉环电厂海淡二级反渗透膜元件更换项目

招 标 公 告

招标编号:2017-YHSB-009-1       

玉环电厂海淡二级反渗透膜元件更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玉环电厂海淡二级反渗透膜元件更换项目进行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申请。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玉环电厂海水淡化系统采用“双膜法”工艺,全厂生产、生活用水全部来自35000t/d的“双膜法”海水淡化,海水淡化自2006年3月份投入运行,至今已累计产水约6500万吨。海水淡化具体工艺为反应沉淀池+超滤+反渗透,反应沉淀池设两组四座,单座出力为800-1300 m3/h。反应沉淀池产水通过2×DN800的玻璃钢管道和超滤配水槽相连;超滤设置六套,共用配水槽配水,并且配水布置在配水槽底部;UF产水通过2条管道进入超滤水箱;超滤产水通过2条DN700的管道进入一条DN1000的6套反渗透进水共用母管。一级反渗透共设置6套,每套产能为240t/h。一级反渗透产水集中汇集在两根DN400的产水母管和两只600立方米的产水箱,产水箱出口母管和两支一级反渗透产水母管汇集至二级反渗透进水母管。二级反渗透共设有三套分别是1*340 m3/h+2*220 m3/h,产水供全厂生产生活用水。

1.2本工程为玉环电厂更换一套二级反渗透海水膜元件,主要工作范围为:

  1. 投标单位所推荐的反渗透膜元件必须能安装在现有的系统内,不增加任何设备,同时必须满足现有系统和设备的运行工况,产水水质和水量必须满足下方的技术参数。
  2. 供货范围

    膜元件:162只(配密封圈、连接件及O型密封圈);

    反渗透端板唇形密封圈:54只;

    膜元件连接件及相应的O型密封圈:162套(不含反渗透膜元件本体配套的)

    膜元件连接件O型密封圈:200只

    反渗透适配器及配套O型密封圈:54套

    止推环:27只(配套唇形密封)

    维多利亚管卡密封圈:54只 (DN40,材质为氟橡胶)

    取样快速接头:200只

    取样管道:1000米(白色塑料软管)

3)  现场服务

合同设备价格中包括10人日的现场服务,指派合格的工程师到现场指导进行膜元件安装指导和测试指导。

2. 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

    2.1.1 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1.2 诚信良好,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

    2.1.3 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2.1.4 未有国家、行业、中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2.1.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个标段投标。

2.1.6 申请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申请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申请人。

2.1.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2投标人专业资格条件

2.2.1、投标人所投标的海淡二级反渗透膜元件至少具有一项国内海水淡化系统日产淡水万吨以上电厂应用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至少需提供、签字盖章及能够证明业绩的页面)。

2.2.2、投标方应为所投标型号膜元件的生产单位或唯一销售授权单位,如为销售授权单位应提供生产单位出具的销售授权书。

3.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进行报名、下载文件、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登陆网站完成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尚未注册成为招标有限公司网站正式用户的,须先登录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注册要求详见门户网站“注册用户须知”,注册成功后可以下载相关操作手册。
    3.2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6月6日起至2017年6月11日17:00止,登陆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所有本公告需要投标人提供的扫描件等)。

3.3、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投标文件保密性。没有办理CA数字证书的,无法加解密投标文件,也无法参加网上开标。办理CA证书需要 3-5天时间,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后,系统自动弹出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提示窗口,建议未办理的一定马上办理,以免耽误您的后续工作。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模块由工信部认证的32家CA机构之一的北京国富安电子商务安全认证有限公司颁发数字证书,建议在提交CA在线办理后及时与国富安公司联系进行督办。

CA证书驱动下载:登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模块后,在的右下方“常用文件”模块中下载名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驱动程序.Zip”的压缩文件进行解压安装,下载前请退出360安全卫士等其他的防病毒软件。CA办理及硬件出现的任何问题,请直接联系北京国富安电子商务安全认证有限公司。

联系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概不负责。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51957412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