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华电南宁江南分布式能源站大修项目(二次)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广西华电南宁江南分布式能源站大修项目(二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本次采取电子招投标与传统招投标方式并行) 受华电南宁新能源有限公司委托,现对广西华电南宁江南分布式能源站大修项目进行国
 

(本次采取电子招投标与传统招投标方式并行)

华电南宁新能源有限公司委托,现对广西华电南宁江南分布式能源站大修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招标采购信息公开发布。现公告如下:

一、

二、招标代理机构:

三、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范围为2×6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主要指燃机、余热、汽轮发电机组本体及其附属系统标准、特殊及技改项目检查性大修施工。 

四、资金来源:招标人自筹

五、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六、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

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检修、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设立,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业(公司),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时间不少于3年,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母公司、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同时投标,不接受同一法定代表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投标,不接受不具有法人资格的分公司或分支机构投标。

2.投标人应具有检修所需的设备,加工生产、试验能力及试验装备,并有生产许可证或相关的认证、强制认证,确保检修质量,能按合同规定的进度要求全面完成被授予的合同。

3.投标人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近五年内应具有单机容量60MW机组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或燃气分布式发电机组)不少于三项大修项目的业绩,且在检修、维护或服务过程中未发现重大的安全、质量问题,具有燃气-蒸汽联合机组检修的业绩和能力将优先考虑。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必须是真实的,如发现业绩有造假问题,将取消其投标资格(投标人应提供资质证书或相关生产厂商技术支持文件、合同复印件、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有关资质文件要求提供最近的年审记录及在有效期内。

    5.投标人须具备满足项目要求的足够的设备、工器具和安全防护设施,并提供拟用于本项目的主要工器具及使用安排。

    6.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没有发生过向招标人行贿等廉洁问题。投标人无不良财务状况,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投标人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投标人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7.投标人必须应在电力系统各单位无不良劣迹,近五年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承包的项目无责任事故(包括人身事故)发生。

8.财务状况:无不良财务状况、审计报告结论良好。

备注:各投标单位必须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将不能参加投标,非网络成员需在购买标书前通过入网审查;请各投标单位访问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点击进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供应商管理及评价系统,按系统中要求的流程完成注册和资格信息填报等工作。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招标公告发布媒体:国家招标投标网(www.ztb.com.cn);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原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2、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7703-201770717:00

3、购标时间: 2017703-201770717时 。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

第一步:会员注册。请非会员投标人访问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在客服人员指导下完成企业信息提交及会员注册。客服

第二步:CA数字证书申请。会员单位登录业务系统,点击菜单数字证书管理,按要求申请数字证书。以便在制作投标文件、加解密上传、签章等环节使用,否则无法参加电子招投标。

第三步:网上报名。会员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业务系统,点击菜单电子招投标-招标公告,选择标段进行报名,必须正确填写联系人

第四步:标书购买及下载登录电子招投标业务系统,选择标段,点击标书购买,在线支付完成后,将自动开通招标文件的下载权限,投标人自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行下载标书,标书费用不退还。请投标人提前开通网上银行支付功能,购买招标文件仅接受网银在线支付(CFCA)付款方式。

标书售价如下:

名称

招标编号

标书售价(元)

CHDTDZ102/17-SG-01

800

备注:标书具体售价以华电电子商务平台公布价格为准,上表价格供参考。

第五步:离线投标客户端下载。请各投标人在网站“客服中心下载专区下载“离线投标客户端(带电子签章)专用软件包”,操作手册及注意事项见软件包。

说明:1各投标单位必须参加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管理及评价活动并成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将不能参加投标;请各投标单位访问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原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点击进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供应商管理及评价系统,按系统中要求的流程完成注册和资格信息填报等工作,下载标书及供应商评价活动请咨询下面

九、投标文件的提交

1、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即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电子版投标文件网上提交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电子招投标系统;

纸质版投标文件现场递交至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

   址:南宁市江南区仁和路6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chd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