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钥匙管理机询价采购项目(2)采购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智能钥匙管理机询价采购项目(2)采购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智能钥匙管理机询价采购项目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智能钥匙管理机询价采购项目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备询价采购条件,现对该(批)项目进行公开询价采购。

1. 项目信息
1.1. 项目名称:智能钥匙管理机询价采购项目
1.2. 采购编号:0006200000014521
1.3. 采购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东莞供电局
1.4. 采购方式:公开询价
1.5.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6.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 招标范围
本项目采购“智能钥匙管理机”(规格型号:钥匙授权管理数量应可配置,至少具备8个闭锁点;集成后备电池和智能充电,在外接电源失效时自动转入后备电)共5个。具体采购范围见附件《采购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 具备自行生产、供应所投标的物所必需的生产场所、生产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售后服务能力和员工队伍。
3 必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4 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且所提供的质量保证体系涵盖范围包含所投标的物(提供相关证书)。
5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且在近一年内未出现重大违法行为(提供近1年公司审计报告或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 近三年具有两年以上(含2年)供货业绩和良好运行记录,其中业绩证明必须是对应所投物资的供货合同。
7 若在南方电网公司范围内出现过重大问题,且被南方电网公司或广东电网公司暂停投标资格的,在投标前必须已通过南方电网或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验证并恢复投标资格(暂停和恢复投标资格以网、省公司正式发文为准)。
8 为防止厂家间出现围标、串标、关联交易行为,对于存在以下情况的,一经查出,涉及单位全部作废标处理或废除中标资格: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
(2)控股与被控股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
(3)管理与被管理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
(4)同一控股单位的直属下属兄弟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
9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联标的
1 凡属国内生产,生产产地在中国境内的产品,必须由该产品制造商投标,且必须由该制造商签订合同(若中标)。 智能钥匙管理机
2 凡属进口产品(需提供产品入关境单及中国境外生产证明),接受产品制造商在国内的最高办事机构或制造商授权的唯一代理商、经销商参与招投标活动(必须持有制造商出具的有效授权书),被授权的代理商、经销商不得将所获授权权限转让给他人。若由产品制造商国内的最高办事机构直接投标的,在其投标文件明确授权的前提下,中标后可由唯一授权的代理商、经销商签订合同及提供服务。 智能钥匙管理机
1
2
4. 询价文件获取
3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17年06月30日10时00分00秒至2017年07月11日17时00分00秒,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