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分公司2017年泉州铁塔低应变桩基检测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分公司2017年泉州铁塔低应变桩基检测服务项目比选公告2017-07-03 招标编号:FJQZTT20170010 开标时间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分公司2017年泉州铁塔低应变桩基检测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2017-07-03
招标编号:FJQZTT20170010
开标时间:2017-07-2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分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31万元
本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分公司2017年泉州铁塔低应变桩基检测服务项目,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供应商均可前来应答。
一、采购内容:
1.1 项目编号:FJQZTT20170010
1.2 项目名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分公司2017年泉州铁塔低应变桩基检测服务项目。
1.3 资金来源:100%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
1.4 采购内容:选取第三方检测机构(应具备CMA资质和筑地基基础工程检测资质(含YD/T5132检测能力))开展存量改造铁塔检测,具体包括但不限于单管塔、景观塔(不含增高架、屋面抱杆、拉线塔)等采购人需求的新建桩基的检测评估(包括桩基低应变法检测、混凝土强度检测)并出具检测评估报告。
1.5 项目性质:服务采购
1.6 本项目投资预估金额:31.08万
1.7 中选数量:1家
二、资格审查方式和应答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由评审委员会按照比选文件规定的应答人资质要求对应答人的资格进.行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答人,参与后续评审工作,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应答人将不参与后续评审工作。应答人资格要求如下:
2.1 经营合规性:应答人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各类民事主体,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对于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须提供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2 一般纳税人资格:应答方纳税人资质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未“三证合一”的需提供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须盖有一般纳税人相关戳印,若已“三证合一”或税务登记证未加盖一般纳税人相关戳印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则要求提供由税务机关颁发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文件或税务官网查询截屏等可以证明是一般纳税人的有效文件。
2.3 联合体: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2.4 应答主体: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能同时参与本项目应答,要求提供企业章程。
2.5 企业状况:应答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 投标资格被取消、 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应答人应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合法性,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分公司保留对相关材料进一步核查的权利。对于应答人弄虚作假行为,后果由各应答人自行承担。要求提供企业声明函。
2.6 资质要求:应具备CMA资质和筑地基基础工程检测资质(含YD/T5132检测能力)
三、 获取比选文件
3.1本比选项目 不采用 电子招投标。
3.2请于 2017 年 7 月 4 日至 2017 年 7 月 13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