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北车站减速顶配件购置项目招标二次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长治北车站减速顶配件购置项目招标二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style type="text/css">table{margin:0px auto;text-align:center;border-collapse: collapse;}a,b,font,span,div,p,td{line-hei
style type="text/css">table{margin:0px auto;text-align:center;border-collapse: collapse;}a,b,font,span,div,p,td{line-height:24px;}._WZ_T_0{line-height: 24pt;}._WZ_T_1{border:1px solid #333;}._WZ_T_2{line-height: 24pt}
长治北车站物资集中采购招标办公室就长北运转车间减速顶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配件购置项目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长治北车站减速顶配件购置项目(标书号:CZBCZ2017-15)
2.项目内容: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1
K202-02-13A下电磁铁组合
800
2
K112-02-01永磁铁组合
100
3
TDJ-302型顶(Ⅰ档)
60
4
航空插头组合
250
5
防水线(2×1)
300
6
热吹风(进口)
1
7
四氟环
4000

3.产品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潜在投标人基本条件
1. 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并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投标人投标时必须提供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以确保正规产品。投标人投标时必须提供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售后服务承诺函原件以确保服务质量。
3.产品交验时发现设备不符合投标文件要求时,中标人承担由此引起的所有责任并进行赔偿,招标人有权取消合同。
4.交货时间:按合同约定时间。
5.交货地
6.付款方式:无预付款,货到安装、调试、验收后合格后由买受人支付总款。
7.必须在郑州铁路局长治北车站物资集中采购招标办公室报名登记且领取招标文件,方可参与招标。
8.本次招标文件仅使用纸质版发放、不提供任何形式的电子版附件(包含但不限于电子拷贝、电子邮件)。
9.其他相关要求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资质后审方式。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凡有意参加且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07月04日至2017年07月08日报名(8:30~11:00,14:30~17: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2.获取招标文件地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必须在郑州铁路局长治北车站物资集中采购招标办公室报名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携带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等资质文件副本原件并提交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交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的个人身份证明(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委托代理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政府网络公示信息(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的基础信息、行政许可信息、行政处罚信息、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打印件,加盖公章的“郑州铁路局投标报名表”。
4.长治北车站物资集中采购办公室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正式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的报价。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时间:见招标文件;
2.地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郑州铁路局物资采购商务平台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名称:长治北车站物资集中采购招标办公室
地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953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