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鲁厂视频监控系统改造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2017年7月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鲁厂视频监控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5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3
核心提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鲁厂视频监控系统改造招标公告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鲁厂视频监控系统改造招标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鲁厂视频监控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鲁厂视频监控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09874 招标编码:CBL_20170704_197959818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调峰调频发电公司鲁布革水力发电厂
资金来源: 其他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调峰调频发电公司鲁布革水力发电厂就鲁厂视频监控系统改造向国内公开招标,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均可领取招标文件
一、项目说明
项目名称:鲁厂视频监控系统改造
项目地点:鲁布革水力发电厂调压井、大坝、厂房、乃格及罗平区域
招标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调峰调频发电公司鲁布革水力发电厂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包划分
1、项目概况:“鲁厂视频监控系统改造”项目主要是根据《调峰调频发电公司视频监视系统建设标准》的要求,对电厂现有的(调压井、大坝、厂房、乃格及罗平区域)视频监控系统进行改造升级。系统按照《中国南方电网变电站及发电站视频及环境监控系统技术规范》的要求设计建设,对电站生产区域的安全、设备运行状态进行实时监测,并无缝接入调峰调频发电公司的省级主站,实现厂房设备工况远程监视、远程操作辅助监视、现场工作行为监督、事故及障碍辅助分析、应急指挥及演练、反事故演习、安全警卫等专项检查等功能。
2、招标范围:
(1)根据视频监控系统需求,进行深化设计、实施方案制定等所有与本工程相关的协调工作。
(2)拆除原有视频监控系统的310个摄像机、同轴线缆、线管、电源线、光端机及平台设备,拆除过程中需要保障不影响其他生产业务的正常使用。
(3)在调压井区域、大坝区域、厂房区域、乃格区域、罗平区域等地方共新建326个监控点,对线路、网络、硬件平台设备进行安装和调试。
(4)在乃格值班楼通信机房建设一套网络化的视频管理平台,其中包括管理服务器、流媒体服务器、web服务器、平台级联服务器、存储服务器、核心网络交换机、IP-SAN存储系统等,在中控室及各保安室安装视频监视工作站。
(5)对本系统所要求的前端设备摄像机、接入交换机、汇聚交换机、站端设备等进行安装、调试、施工、防雷接地等。
(6)完成视频监控系统的设备及材料的供货、线缆及管材敷设、安装施工、调试、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等。
3、标包划分:
本项目不分标包
三、资金来源
其他
四、资格审查相关要求
(一)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二)资格要求
1、通用资格: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已经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只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若在南方电网公司范围内出现过重大问题,且被南方电网公司或调峰调频发电公司暂停投标资格的,在投标前必须已通过南方电网或调峰调频发电公司的验证并恢复投标资格(暂停和恢复投标资格以南方电网或调峰调频发电公司正式发文为准)。
(4)同一法定代表人的企业或有隶属关系(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的企业只允许一家参与,投标人提供关联企业情况说明。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专用资格:
(1)投标人提供的视频及环境监控系统的关键设备(包括通信控制器、环境采集单元、存储单元、智能网络高速球机、网络固定摄像机)须为近五年内《南方电网公司变电站视频及环境监控系统、同步相量测量及交流不间断电源设备选型清单》文件中规定的设备供货供应商生产;且同一品牌产品的制造商与代理商不得同时参与投标;非设备制造商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须取得设备制造商对于本项目的唯一授权证明,并提供唯一授权证明原件。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于2017年07月04日14时00分00秒至2017年07月11日17时00分00秒购买。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