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生产装置罐、池、塔等零星清理业务工程框架合同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生产装置罐、池、塔等零星清理业务工程框架合同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生产装置罐、池、塔等零星清理业务工程框架合同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SIEZB170305755 开标时间:标讯
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生产装置罐、池、塔等零星清理业务工程框架合同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SIEZB170305755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他
招标公告
现邀请满足条件的单位(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1.项目名称: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生产装置罐、池、塔等零星清理业务工程框架合同。
2.招标编号:CSIEZB170305755
3.招标内容:
3.1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生产装置在生产过程中,一些容器(如水池、罐、塔、釜等设备)易集聚大量杂物,需定期进行清理、清扫,以满足生产过程需要。所有清理、清扫工具有中标单位负责提供,业主提供安全防护设施、设备(如空呼、灭火器等)。
3.2具体详细内容见合同条款及格式附件一:《工作内容》。
3.3工期本框架合同自签订之日起两年内有效。框架合同期满后根据双方合作情况及甲方实际需求,可续签。
4. 工作地点:陕西省榆林市榆神工业区清水煤化学工业园北区(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5.投标人的资质及相关要求:
5.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履行合同的能力, 营业执照年审合格且无不良记录,企业财务状况良好;
5.2投标人应具有相关专业资质,经营范围,注册资金(须同时具有):
? 具备维护保运或维修或防腐保温经营项目;
? 企业注册资金500万元及以上;
5.3业绩要求:
① 近两年(以投标截止日起算)内承担过石油、煤化工行业维保承包业绩且无严重违约、失信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需提供合同复印件);
② 投标商在购买标书时必须提供良好的银行资信或商业信誉证明;
③ 应有独立完成同类业务承包运行、维护等工作的各专业人员;
5.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招标编号的投标。
5.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投备选标。
5.6 本框架合同税率一般纳税人适用税率11%,小规模纳税人适用税率3%,在投标时应提供类似业务所开据的发票。以验证投标方是否具备此类业务能否开据对应的税率发票。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购标时间:2017年7月5日至2017年7月11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 14:00-16:30(北京时间,法定的节假日除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