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晋城热电有限公司2017年七标段维修工程(全厂综合修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国投晋城热电有限公司2017年七标段维修工程(全厂综合修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6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0171611 类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17-08-01 09:30 受招标人的委托,就国投晋城热电有限

项目编号:CCTC30171611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17-08-01 09:30


受招标人的委托,就国投晋城热电有限公司2017年七标段维修工程(全厂综合修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国投晋城热电有限公司2台机组为300MW汽轮发电机组:锅炉采用B&WB-1065/17.5-M型,由北京巴布科克•威尔科克斯有限公司生产自然循环锅炉,后期安装烟气脱硝设施;汽轮机采用CZK300-16.7/0.4/538/538型上海汽轮机有限公司生产的亚临界、一次再热、直接空冷、抽汽凝汽式汽轮机;发电机组为上海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QFS2-300-2型三相、两极、隐极式转子同步汽轮发电机;电除尘器是由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制造、安装,设备型号为BE型双室五电场电除尘器;烟气脱硫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工艺,1炉1塔,全烟气脱硫。两台机组分别于2011年7月7日和10月10日投运。本工程建设规模为2×300MW亚临界直接空冷供热机组。招标范围:全厂综合修缮,详细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技术规范书。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服务期:一年
4.服务地点:山西省晋城市上辛安村东侧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的权力,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提供经年审的有效营业执照 。 2.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必须具有 2 台及以上单机容量在300MW及以上燃煤火力发电机组土建设施维修 3年及以上业绩,并提供相关合同证明 。 4.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5.资格审核: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从招标公司购买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在 ;;网上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 ;我要报名;链接;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4)投标人查看报名初审结果,审核通过后请于2017-07-17 17:00前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方式详见 ;;网客服中心-投标指南-财务支付须知),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
3.报名时间:2017-07-06 09:00至2017-07-11 17:00。
4.投标人须办理CA证书(办理方式详见 ;;网客服中心-投标指南-数字证书办理);
5.电子版投标文件必须下载投标人客户端在网上制作,并上传到系统中(投标人客户端在 ;;网登陆后下载)。?
四、投标保证金
1.所有投标文件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金额不少于投标总价的1.5%;
2.潜在投标人在线购买招标文件成功后,我公司将提供投标保证金汇入账号(注意:每个项目保证金账号不同,可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查看);
3.投标人须通过公司网银或银行电汇方式,按项目分别汇出投标保证金;
4.未按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五、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