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抗战旧址群保护工程(二期)方案设计-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永安抗战旧址群保护工程(二期)方案设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6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永安市文体广电出版局的编号为闽建发招字 〔2017〕第107号的永安抗战遗址群保护工程(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永安市文体广电出版局的编号为闽建发招字 〔2017〕第107号的永安抗战遗址群保护工程(二期)方案设计,项目业主为永安市文体广电出版局, 建设资金来自国家专项资金,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选定设计单位。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永安抗战旧址群保护工程(二期)方案设计;

2.2. 建设

2.3. 工程建设规模:永安抗战遗址群保护工程(二期)方案设计,投资额约为1200万元;建筑面积约7200平方米,占地面积约11000平方米。

2.4. 投资总额暂定为:人民币约 1200 万元(该项目最终以永安市财审中心审计后的招标控制价做为计费基数)。

2.5. 招标范围和内容

2.5.1. 招标范围:文物保护工程的设计(含现状勘察、本体修缮、周边环境整治设计、图纸审查配合服务、后续服务等)。

2.5.2 内容:永安抗战遗址群保护工程(二期)方案设计,设计内容包括:1、福建省立音专校址2、刘奇才祖屋(省立音专教员居住地)3、六角亭及房屋(省立音专教员居住地)4、吉山土堡(农业改进处办公地)5、萃园6、永安文庙7、黄历村冯氏祖祠(福建省立农学院首任院长严家显住址)8、冯氏慎修堂(福建省立农学院办公地) 计8栋文物建筑保护方案设计。

2.6 设计周期:

设计周期:60日历天。

2.7 设计成果质量:设计成果文件必须符合现行的国家、行业及地方相关规范、标准的规定,并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批和审查工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福建省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年检有效。

3.2. 投标人须具备文物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且业务范围中具有古建筑、近现代文物建筑维修保护;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省级或国家文物主管部门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岗位培训证书。

3.5. 投标人拟派出担任本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为本单位员工。 

3.6. 投标人具有文物保护勘察设计工程方案设计经验和能力。

3.7. 投标人及拟派的主要设计人员在投标时未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投标资格或限制投标。

3.8.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分工方案的通知》(建办厅〔2017〕32号)、《永安市建立联合惩戒失信平台实施方案》(永委办〔2017〕35号),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或主要使用财政性资金项目建设的招标、投标活动。投标企业和企业法人代表及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不得有失信行为,经查询有失信记录的按无效标处理。查询网址: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永安法院联合惩戒平台(http://lhcj.fjyafy.com/)。

3.9. 投标人及其拟担任本设计项目负责人应具备1项类似项目设计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是指(下同)购买招标文件(含资格审查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 100元,其他资料另售,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