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利智线、省道椒石线安防工程勘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省道利智线、省道椒石线安防工程勘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省道利智线、省道椒石线安防工程 , 已由湖北省交通运输厅以鄂路计[2017]138号文件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咸丰县公路

 1. 招标条件

省道利智线、省道椒石线安防工程 , 已由湖北省交通运输厅以鄂路计[2017]138号文件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咸丰县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为生命安全防护工程专项资金。 现就本项目勘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48 省道 利智线 安防工程修复项目和232省道椒石线安防工程项目,共计投资约730万元,现需对两条线路安防工程进行勘测设计 。
2.2 招标范围:包括勘测设计(勘察、测量、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及后续服务工作;交 通运输部《公路工程基本建设项目设计文件编制办法》规定的其它所有工作。
2.3 服务周期: 勘测设计 服务周期为40日历天。 待上一阶段成果获得批复后方可开展下一阶段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最低须同时具备工程勘察专业乙级资质(至少包括工程测量)和公路行业(公路)专业设计乙级资质。
3.2 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企业法人代表及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查询落款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查询年限为近三年。
3.3 根据“关于落实《恩施州建设领域劳动者工资支付保障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的意见”(恩施州人社函[2017]35号)规定,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申请人应无“拖欠劳动者工资受到行政处理处罚且在行政处理处罚期限内的”或“因拖欠劳动者工资经人民法院判决且未执行完毕的或未自觉履行完毕”(投标人应作出承诺,否则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3.4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投标人于 2017年7月5日16时30分至2017年7月10日17时30分,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