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塘天文小镇天幕商业街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平塘天文小镇天幕商业街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7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平塘天文小镇天幕商业街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平塘天文小镇天


招标公告

平塘天文小镇天幕商业街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塘天文小镇天幕商业街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名称)由平塘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平发改投资[2017]45号文件(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

2.工程规模:天幕商业街位于核心区东部时空塔和星辰酒店之间,长度在450米左右,项目总用地面积7729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5904平方米。天幕商业街布置化公寓区、天文体验区、商业购物区、广场休闲区四大功能。

3.项目投资:49183.4万元。

4.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预定工期

(日历天)

合同估算价

黔南公易建电(2017) 号-1

平塘天文小镇天幕商业街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

1、设计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2、施工招标范围:该项目的所有工程建设内容。

施工工期 180

设计工期 60

施工合同估算价:40000万元

设计合同估算价:700万元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条件:投标人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乙级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及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

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其他条件:各成员单位为独立法人,牵头单位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四、投标报名

1.投标报名时间:2017- 7- 6至2017- 7-12,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不少于5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接受报名)

2.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7- 7-6至2017- 7- 12(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0:00至23:59

2.

3.招标文件获取方法:登录网上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00元,售后不退。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