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伟创力全国组网组网电路机房核心设备维护项目综合服务比选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2017年7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伟创力全国组网组网电路机房核心设备维护项目综合服务比选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7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伟创力全国组网组网电路机房核心设备维护项目综合服务比选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J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伟创力全国组网组网电路机房核心设备维护项目综合服务比选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JZB-2017-3353 招标编码:CBL_20170704_36460245
开标时间:2017-07-11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65万元
2017年伟创力全国组网组网电路机房核心设备维护项目综合服务比选比选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
一、 采购内容
1.1 服务地点:全国;
1.2 服务时间:本项目服务时间为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
1.3 预算金额:含税65万元;
1.4 比选范围:
对伟创力全国MPLS-VPN组网各地站点外包设备进行维护,站点包括香港、珠海、广州、深圳、东莞、赣州、吴江、苏州、上海、成都等城市的21个站点。
1.4.1故障处理要求
1、安排CCIE等经验丰富的技术力量和厂商标准配件提供相关故障支持;
2、安排经验丰富的通过PMP认证的项目经理负责项目管理;
3、提供7×24 小时故障申告热线,并安排有经验的工程师接受申告。当设备出现故障时,我方通过比选方指定的值班响应电话进行报障。比选方应保证服务时间内,95%以上的呼叫接通时间小于30秒;当比选方需要查阅相关资料再对我方的问题进行回复时,应确保在30分钟内回复。;
4、提供7×24 小时的故障恢复服务;
5、受障后维护人员和备件在2小时内到现场,所有站点均需在4小时内解决故障;
6、受障时间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网络操作维护中心派障时间记录为准,处理完毕后及时反馈给政企客户支撑中心。
7、 应有应急抢修流程,当出现多点故障时,能迅速组织有效的抢修。
8、 比选方服务人员在处理故障后,要向我方维护人员解释故障原因和解决方法,以及在日常维护中的预防措施。
9、人员在处理故障时,要认真填写《故障处理报告》,并在离开现场前交我方客户主管部门存档,同时加入比选方的用户故障处理数据库。
1.4.2例行维护要求
1、每季度对所有站点进行至少一次巡检,保证网络设备的正常运行;
2、主动维护,及时制止和上报例维过程发现的网络安全隐患;
3、建立完备的承包设备维护资料;
4、按甲方要求提供各类总结计划、作业计划、巡检报告、故障处理报告文档材料。
1.4.3技术资料服务
(1) 比选方为我方提供有关产品知识、操作手册和设备运行维护经验的技术文档。资料可以是纸质或电子阅读器可读的文档。
(2) 比选方提供技术支持站点访问授权使我方可以获得更多及时更新的技术信息,并培训我方掌握访问该电子资源的方法。
1.4.4要通信保障服务
在重要通信保障期间(可由我方规定),我方根据需要向比选方提出重要通信保障服务请求,比选方收到请求后与我方共同制定重要通信保障期间的设备保障方案。
1.4.5其他
比选方为我方定期提供服务报告及服务清单;除技术支持热线外,应具备投诉受理渠道。
1.5 比选方式:公开比选(资格后审制);
1.6 标段情况: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二、 资格条件
2.1 资质条件:
1.1.1 参选人须为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且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项目的要求,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应不低于300万元(含)人民币或等值货币(如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为其他外币的,按照参选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折算为等值人民币)。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提供营业执照同时应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年度报告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必须通过年检或提供已按相关规定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报送年度报告的证明或查询截屏(加盖公章)。
2.2 财务要求:参选人须提供2015年或2016年财务状况表。参选人2015年或2016年(如尚未完成或公布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5年或2016年财务报表的,按照上一年度计取)期末资产总额应达到300万元(含)人民币(如为其他外币的,按照参选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折算为等值人民币)。
2.3 业绩要求:具备全国范围内同类项目(同类项目指2014年以来全国范围内的网络设备维护相关项目)经验,要求2014年1月1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a)具有以上单项工程合同金额10万元及以上合同;b)具有满足条件a)的合同总金额累计达到50万元及以上业绩。(按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包含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签字页,合同清单)或相关订单、票据、其他证明材料等;如提供的框架合同有具体合同总金额的,则须提供至少一份该框架合同下有具体金额的、双方确认的、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订单为依据;如提供的框架合同无具体合同总金额的,则须提供该框架合同下有具体金额的、双方确认的、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订单为依据;证明材料资料不全无法确定为参选业绩,不予认可。合同原件备查,如评审时需要核查,接到正式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送达评选现场,否则业绩不予认可。)
2.4 项目团队要求:参选人拟派1名或以上项目负责人,另外根据项目要求还须配备1名以上的现场项目负责人和1名以上的项目实施人员。
2.5 信誉要求:近三年无诉讼及仲裁情况。
2.6 参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比选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取消参选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2014年1月1日至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有骗取中选、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安全问题的;
(6)法律法规限定的其他情形;
(7)比选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
2.7 参选人在比选活动中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应视情节轻重,暂停或取消其参与广东电信采购项目的资格:
(1) 参选人之间相互串通、或与比选人、代理机构、评选委员会成员串通参选,损害广东电信或者其他参选人的合法权益的;
(2) 向比选人、代理机构、评选委会成员或其他相关工作人员行贿的;
(3) 以他人名义参选或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骗取中选的;
(4) 中选人私自将中选项目转让给他人的,将中选项目肢解后分别转让给他人的;
(5) 中选人无正当理由不与比选人订立合同,在签订合同时向比选人提出附加条件,或者不按照比选文件要求提交履约保证金的;
(6) 参选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或者以非法手段取得证明材料进行投诉,给他人造成损失的;
(7) 相关工作人员应当回避而不回避的;
(8) 其他违法违规的行为。
2.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2.9 其他要求:参选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参选人,不得参加同一比选项目的参选;参选人提交参选文件时必须提供《附件二、投资及管理结构申报表》,没有提供该表或不同报价人“控股股东/投资人”为相同自然人的,其参选文件一律无效。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请于2017年7月4日至2017年7月6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比选文件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