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漳州云平高速公路项目第二次物资集中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中铁十七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漳州云平高速公路项目第二次物资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ZT17-6GSZG-2017-0361.招标条件本次物资招标使用项目为漳州云平高速公路A8标项目(项目业主为漳州通广云平高速公路有限

 招标编号:ZT17-6GSZG-2017-036

1.招标条件
本次物资招标使用项目为漳州云平高速公路A8标项目(项目业主为漳州通广云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中铁十七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使用单位为中铁十七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所属项目部。本次招标的钢绞线、声屏障等物资(具体见物资品种表)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漳州云平高速公路A8标起点(K79+940)位于九峰镇角山附近,终点(桩号K89+610)位于岑山附近,于外洪坑设九峰互通(K81+082.53)接国道355线,塔仔设黄田服务区(K87+200),路线总长9.67公里,按双向四车道设计,设计为时速80km/h;九峰互通共设匝道5条,即A~E匝道,总长2307.02米,其中A匝道为双向两车道,接收费站和省道207,其余匝道均为单向单车道;黄田服务区设匝道2条,即A、B匝道连接左右广场,总长1453.85米。
主要工期控制性工程为:九峰互通、九峰1号大桥、黄田服务区;其中桥梁8座1239.5m(含匝道桥),T梁349片;路基挖方441.5万方,填方390.9万方,涵洞774.36米/17座,通道772.16米/15座。本标段工程合同造价4.48亿,合同工期24个月。
2.2招标内容如下:
包件号 物资名称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招标文件售价(元) 备注
GJX-01 钢绞线 漳州云平高速公路A8标 t 405 500
无粘结钢绞线 t 160
SPZ-01 声屏障 漳州云平高速公路A8标 m 1180 300
具体招标物资数量、规格、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物资需求一览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钢绞线专属条款:
3.1.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一般纳税人资质、具有招标物资生产或供应经验的生产商或代理商,投标单位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代理商必须提供生产商出具的授权函原件。
3.1.2.投标的物资必须是专业厂家生产,其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及福建省高速公路施工规范要求等最新标准的要求。
3.1.3. 投标人近3年内具有3个以上投标产品为国家大中型建设项目,有供货业绩和履约良好的相关证明材料。
3.1.4. 产品符合国家现行标准,提供投标物资2015、2016年省、部级及以上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合格检测报告(每年不少于一份)。
3.1.5. 生产商已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认证证书在有效期内;
3.1.6.经税务部门注册登记核准的一般纳税人,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及银行资信;投标人需提供2014、2015年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及报表。
3.1.7. 投标人不得在福建省高指公布的限制名单内。
3.2投标人在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商黑名单内,不允许参与投标。
3.3投标人近5年不得存在对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或其子(分)公司及所属项目进行诉讼的情况。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7月5日至2017年7月11日(上午8:00~11:40时、下午14:30~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