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华能邯峰电厂2017年2号机组C+级检修(锅炉专业)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2017年7月华能邯峰电厂2017年2号机组C+级检修(锅炉专业)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华能邯峰电厂2017年2号机组C+级检修(锅炉专业)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17-07-05016/01招标编码:CBL_201
华能邯峰电厂2017年2号机组C+级检修(锅炉专业)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7-07-05016/01
招标编码:CBL_20170707_198199991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河北邯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他
华能邯峰电厂2017年2号机组C+级检修(锅炉专业)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7-07-05016
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1.1.1建设地点: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义井镇邯峰发电厂。
1.1.2项目概况:
华能邯峰电厂2号机组配套锅炉由美国FOSTER WHEELER(FW)公司设计制造的亚临界压力、一次中间再热、平衡通风、固态排渣、单汽包自然循环、W火焰燃烧方式煤粉炉。为有效保证2号锅炉主辅机的安全稳定运行,计划在2017年2号机组C+级检修时对2号锅炉主辅机进行检修。
1.1.3项目总工期要求
2号机组计划停机时间为2017年8月25日,检修时间为2017年8月26日开工,至9月24日结束,工期合计30天;实际停机时间及开工时间以招标方通知为准。
1.1.4质量目标:
本标工程质量应达到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公司《火电工程建设考核标准》要求,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颁发的《电力工程达标投产管理办法》投产,并达到国家优质工程验评标准。
1.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 项目名称 招标范围
1 华能邯峰电厂2017年2号机组C+级检修(锅炉专业) 华能邯峰电厂2017年2号机组C+级检修(锅炉专业)锅炉主辅机检修项目,具体工作项目及技术要求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技术规范书》。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4投标人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至今,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至少具有3台国内单机300MW容量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锅炉C级及以上检修业绩,并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验收证书扫描件或发包人出具的业绩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2.5投标方应具有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证书。
2.6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代理投标和联合体投标,严禁分包及转包。
2.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存在控股或者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2.9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注:以上条款,均为本次投标资格要求的强制性条款,投标人必须满足,如资格不满足上述任一条款,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
3.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