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集团小汤山培训中心A座功能改造工程--机电部分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华能集团小汤山培训中心A座功能改造工程--机电部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1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3
核心提示:小汤山培训中心A座功能改造工程--机电部分招标公告特别提示:本项目通过网上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受华能置业有

小汤山培训中心A座功能改造工程--机电部分

招标公告

特别提示:本项目通过网上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受华能置业有限公司的委托代理机构对小汤山培训中心A座进行功能改造,详见招标文件

3.资金来源:

自筹。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4.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3近五年(2012年1月至今,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完成不少于5个合同额在300万元机电安装施工业绩;

4.4投标人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环境管理及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4.5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不良记录、无负面社会等影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通过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访问中国电子招投标模块完成注册、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电子招投标模块采用以下3种方式登陆,所有用户的用户名保持不变,,请用户登录后尽快修改密码:

5.1.1访问,“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登陆页面;

5.1.2直接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

5.1.3未在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左侧“用户注册”按钮完成注册流程。

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要申请成为潜在供应商,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合格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5.1.4原内外部用户,请点击首页右侧“用户登录”按钮,输入原用户名和初始密码登录。招投标用户请“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方可进行招投标业务操作。

5.2 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联系网站客服。

CA办理及硬件出现的任何问题,请直接联系网站。

5.3有意向的投标人可2017年 7 月 7 日09:00起至2017年 7 月 14 日17:00止,登陆招投标系统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企业营业执照(或注册证书)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