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南省昭通市2017-2021年度溪洛渡区域绿化养护服务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快递 » 正文

关于云南省昭通市2017-2021年度溪洛渡区域绿化养护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2017-2021年度溪洛渡区域绿化养护服务已获批准采购,采购资金来自自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7-2021年度溪洛渡区域绿化养护服务已获批准采购,采购资金来自自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云南省昭通市永善县溪洛渡水电站,保洁面积约62.54万m2,绿化养护面积约79.71万m2,服务区域紧邻永善县县城。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场内道路及营地保洁、生活垃圾清运及垃圾填埋场的运行管理、植物租摆及花卉基地运行管理、绿地内所有绿化植物养护、绿地保洁、园林设施日常维护维修、植物看护等,根据区域划分为两个标段,每个标段招标范围如下:

第一标段:左岸公共区域绿化养护及保洁服务

左岸道路、黄桷堡营地和杨家坪营地公共区域的绿化养护及保洁,生活垃圾清运及垃圾填埋场运行管理,植物租摆及花卉基地运行管理等服务。其中:绿化养护约20.47万m2,保洁面积约28.40万m2,垃圾填埋场运行管理,花卉基地运行管理。

第二标段:右岸公共区域绿化养护及保洁服务

右岸道路、花椒湾营地和三坪营地公共区域的绿化养护及保洁。其中:绿化养护约59.24万m2,保洁面积约33.14万m2。

2.3服务期限

计划服务期为60个月,预计时间为20179月至20228月。具体实施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含绿化养护或绿化工程施工;

(2)业绩要求:2014年 1 月 1 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单项养护面积30万m2以上绿化养护项目业绩;

(3)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4)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部门颁发的园林绿化项目经理证或园林绿化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5)财务要求:2015年-2016年财务无连续亏损。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7年7月12日8时30分至2017年7月18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4.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标段,售后不退。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