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巩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施工现场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河南省巩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施工现场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一、招标范围: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2日至2017年07月21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序号招标编
   一、招标范围: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2日至2017年07月21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序号

招标编号

招标人

标的名称

招标范围及备注

1

CWEME-1708HNSG04-001

大唐林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煤场封闭改造项目施工监理

煤场封闭改造原有设施拆除、桩基及底部矮墙施工、主体钢网架结构施工、维护结构施工;给排水、消防、通风、除尘、控制、照明、安防等附属设施安装等施工的过程监理。煤场封闭改造项目施工全过程监理,涉及土建、工艺(含焊接)、电气、热控、安监等专业监理。监理工期同项目施工工期,暂定8个月。

2

CWEME-1708HNSG04-002

大唐巩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施工现场保安服务项目

1、施工现场、现场办公区和东办公区治安保卫及流动巡逻检查:
1)维持厂区的正常秩序;
2)工作时间对访客的验证;
3)严禁违禁物品进入和甲方财产无批准流出;
4)开启、关闭大门;
5)维护进出口的安全及交通秩序;
6)杜绝闲散人员和无关人员进入管理范围。
2、全厂区四周围墙及重点区域的巡逻:
1)对厂区内保护重点进行巡视巡查;
2)核查各类设备完好情况(主要是消防设备);
3)核查有无出现安全隐患;
4)核查盘问可疑人员;
5)核查发现水电设备、环境卫生情况、联系相关岗位人员;
6)核查各出入口、安全重点部位、隐蔽处、围墙、预防安全治安事件发生;
7)维护管理区域秩序,制止违反管理规定的行为;
8)进行各类突发事件处理;
 承包期限:自承包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3

CWEME-1708HNSG04-003

大唐信阳华豫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3号锅炉炉顶密封治理升级改造

清理#3锅炉炉顶积灰,积灰堆放在业主方指定的厂区位置,并做好积灰覆盖,防止造成环境污染。
#3锅炉全炉顶(36313.4mm×22162.4mm)进行柔性密封治理升级改造(包括高温过热器、屏式过热器、高温再热器、低温再热器穿顶棚管部位、低温过热器穿顶棚管部位、水冷壁两侧墙与顶棚管交接处部位等炉顶顶棚部位密封)。
#3锅炉全炉顶柔性密封延伸立体面积约为1360平方米,大包内保温密封面积约为910平方米。注:最后施工面积以现场双方实际勘测面积为准。
非承压受热面管密封及密封盒焊接工作。
#3锅炉炉顶大包保温及外护板拆除和更换,面积约为1265平方米注:最后施工面积以现场双方实际勘测面积为准。(硅酸铝针刺毯及外护板备件由业主方提供,其余均由承包商提供)。
本工程所涉及的保温拆除、清运、恢复等过程中所需的相关材料、人员、器具及施工、所有材料(除炉顶大包硅酸铝针刺毯及外护板备件由业主方提供外)等均含在本工程范围内, 承包商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业主方方增加合同费用(合同总价按最后勘测的面积计算),否则,业主方除有权按相关条款对承包商进行考核外,承包商还要承担因此所给业主方造成的损失。
详细工作内容和技术要求见附件技术规范。
合同签定后60天内,备件到达业主方现场,具备开工条件施工工期35天内完成。具体开工时间根据机组检修安排,由业主方提前一周通知承包商。承包商接到通知后必须在开工日的前两天到达业主方生产现场。

4

CWEME-1708HNSG04-004

大唐巩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员工食堂劳务承包

本标段招标范围为负责公司正餐(一日三餐)、运行餐(一日四餐)的加工、销售和配送;负责制定每周菜谱;负责零星招待用餐服务;负责餐具消毒和清洗工作;负责食堂餐厅的卫生保洁。
用餐人数:招标方平时食堂用餐的员工200-320人,包间5个。
食堂面积:食堂面积大约600-1200多平方。
食堂设备:食堂的炉灶、桌椅、蒸饭设备、碗筷、冰柜、保洁柜、房间等所有设备设施和建筑均由招标方提供。
承包期限:自承包合同签订之日起二年。

具体情况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序号

招标编号

招标人

标段名称

资质要求

1

CWEME-1708HNSG04-001

大唐林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煤场封闭改造项目施工监理

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或境外企业在中国境内的合法机构,并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订立合同的权力。
2、投标人注册资本不少于100万元。
3、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专业监理乙级资质或以上。
5、投标人近5年内同等规模、结构跨度大于等于100米的封闭煤场或封闭料场工程施工监理业绩2项及以上,并提供合同封面及签字页的复印件。
6、投标人的财务状况,包括近3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本年度及下年度合同项目及施工产值。
7、投标人目前和近2年涉及诉讼的资料;投标人近三年质量回访记录;投标人近三年来重大安全事故和重大质量事故的情况,并经主管部门盖章确认。
8、投标人在参加投标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或违约记录,也没有因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受到过主管部门的处罚。

2

CWEME-1708HNSG04-002

大唐巩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施工现场保安服务项目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原始文件的复印件(包括经营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等)。经营范围内容包含门卫、巡逻等内容。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100万元。
2、有保安服务许可证书,并具有相应的保安服务业绩。
3、投标方须近三年内不少于2个从事社会保安管理业务。
4、投标人有完善的保安管理体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委托的企业。
5、投标人应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以及人员能力。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不具法人资格的分公司或分支机构不得参加投标申请。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CWEME-1708HNSG04-003

大唐信阳华豫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3号锅炉炉顶密封治理升级改造

1.具有相应的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具有履行合同的资格与能力,包括专业资质、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装置材料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3.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标准,并提供规定的资格证明文件。
4.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5. 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本工程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在过去承接过的工程项目建设中,没有出现投标单位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7. 投标人必须具有近五年内2台(含)以上的300MW及以上的燃煤火电机组炉顶密封治理升级改造或新机组安装业绩(提供签订合同及验收单)。如发现有造假行为,将取消投标资格。

4

CWEME-1708HNSG04-004

大唐巩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员工食堂劳务承包

1、投标方所有工作人员都必须具有符合规定的健康证。投标方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等资质文件(以上文件均要求盖红章)。
2、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万元。
3、投标方须近三年内必须具有不少于2个从事餐饮行业或职工食堂承包。
4、投标方须拥有不少于2名具有3级及以上厨师证的厨师,拥有食堂管理工作经验人员2人及以上。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2日至2017年07月21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四、申购招标文件注意事项:

4.1所有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招标文件。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4.2招标文件出售后,无论何种原因或是否中标,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均不予退还。潜在投标人方可在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标书费金额:

序号

招标编号

招标人

标的名称

标书费金额

1

CWEME-1708HNSG04-001

大唐林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煤场封闭改造项目施工监理

959

2

CWEME-1708HNSG04-002

大唐巩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施工现场保安服务项目

959

3

CWEME-1708HNSG04-003

大唐信阳华豫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3号锅炉炉顶密封治理升级改造

959

4

CWEME-1708HNSG04-004

大唐巩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员工食堂劳务承包

959

4.3附言: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自2016年10月01日起,投标保证金必须由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方以本单位对公账户名义进行交纳,不接受以个人名义交纳投标保证金,且不得以其他单位或以个人名义代交。

五、投标文件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1日10时00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开标时间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5.2 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