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天然气利用工程四期工程石滩门站-火村调压站管线工程无损检测服务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广州市天然气利用工程四期工程石滩门站-火村调压站管线工程无损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广州市天然气利用工程四期工程石滩门站-火村调压站管线工程无损检测服务招标公告根据穗发改〔2015〕48号文
广州市天然气利用工程四期工程石滩门站-火村调压站管线工程无损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根据穗发改〔201548文批准及相关规范要求,需对整个广州市天然气利用工程四期工程石滩门站-火村调压站管线工程的燃气管道开展无损检测工作,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现对广州市天然气利用工程四期工程石滩门站-火村调压站管线工程无损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一、项目名称:广州市天然气利用工程四期工程石滩门站-火村调压站管线工程无损检测服务

二、

、020-37860630

监管三、项目地点:增城区、黄埔区

四、项目概况:

本项目是对广州市天然气利用工程四期工程石滩门站-火村调压站管线工程进行无损检测服务。石滩门站-火村调压站管线工程是广州市天然气利用工程四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工程包括主线工程和协鑫支线工程两部分。主线工程管线路由起点为广州燃气集团石滩门站。从石滩门站开始沿广惠高速公路南侧约value="35"UnitName="米" w:st="on">35米由东向西敷设,通过如丰大道(379省道)后向北穿越广惠高速,离路沿约value="35"UnitName="米" w:st="on">35米线往西敷设途经仙村街、增城开发区、永和街进入萝岗区,在广惠高速北面通过萝峰山,然后通过广惠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后向南转折,在广惠高速和北二环连接匝道南侧穿越隔坡涌、开萝大道和北二环高速后与招标人已建火村调压站一太和调压站天然气高压管道连接。主线管道为D711钢管,设计压力5.0MPa,规划方案报建长度为value="35.59"UnitName="公里" w:st="on">35.59公里,设置仙村、永和、香雪三座截断或分输功能阀室。

协鑫支线路管线路由起点为永和阀室。从永和阀室沿广惠高速往西与主线并线敷设,再由沧海二路往北敷设,沿着沧海二路、新业路、香荔路、木古路至协鑫公司。协鑫支线管道为D406.4钢管,设计压力5.0MPa,规划方案报建长度为value="5.5"UnitName="公里" w:st="on">5.5公里,在协鑫公司内设置计量装置一座。

综上所述,石滩门站-火村调压站管线工程建设内容为主线D711钢管value="35.59"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NumberType="1" TCSC="0" w:st="on">35.59公里、协鑫支线D406.4钢管value="5.5"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TCSC="0" w:st="on">5.5公里的管线,3座阀室及协鑫公司内设置计量装置1座。

五、标段划分及各标段招标内容、规模和招标控制价:

1、本项目设一个标段。

2、招标内容:广州市天然气利用工程四期工程石滩门站-火村调压站管线工程无损检测服务是对整个工程的燃气管道无损检测服务进行招标,检测内容包括:

(1)石滩门站-火村调压站管线工程主线35.59公里D711的燃气管道(设计压力为5.0MPa);

(2)石滩门站-火村调压站管线工程协鑫支线5.5公里D406.4的燃气管道(设计压力为5.0MPa);

(3)3座阀室及协鑫公司内1座计量装置的燃气管道。

无损检测单位对上述范围内的钢制燃气管道环向焊缝进行X射线拍片(RT)及超声波(UT)等无损检测(须对所有燃气管道环向焊缝采用100%X射线照相检查,同时采用100%超声波探伤复检—即“双百探伤”),阀室及计量装置内管道无法进行X射线照相检查和超声波探伤检测时,应进行磁粉渗透检测(MT、PT)。检测工作应接受建设工程质量监督部门及压力管道安装监检部门的检查并符合其要求,工程检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省、市相关规范要求。本次招标服务项目为常规检测(CG),检测方法包括射线检测(RT)、超声检测(UT)、磁粉检测(MT)及渗透检测(PT)。

3、服务期限:自本合同生效且石滩门站-火村调压站管线工程下达开工令之日起,至石滩门站-火村调压站管线工程竣工验收之日止

4、招标控制价: 人民币284.210029万元

六、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七、公告发布、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日期(含本日):2017714日至2017721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注:公告发布之日起同时接受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不得少于5日。备标时间从第一份招标文件发售之日起计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少于20日。

如报名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数量过少不足以形成充分竞争时,招标人在确认正式投标人之前,可以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报名时间。

八、报名及购买招标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