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广西防城港核电厂2017~2021年度陆域环境监测技术服务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3
核心提示:一、招标项目基本信息项目名称:广西防城港核电厂2017~2021年度陆域环境监测技术服务项目(重新招标)招标

一、招标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广西防城港核电厂2017~2021年度陆域环境监测技术服务项目(重新招标)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性质:服务

投标人范围:国内

招标项目项目所在行政区域:广西壮族自治区 防城港市 防城区

招标项目分类:工程 勘察 地质工程

二、招标人信息

三、

四、时间安排

预审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7年07月11日 11:39(北京时间)。

预审文件发售截止时间:2017年07月17日 17:00(北京时间)。

预审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7年07月24日 17:00(北京时间)。

五、公告内容

1、招标内容

(1)项目概况:广西防城港核电厂厂址位于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光坡镇东面约8 km的红沙澫南侧约2km的光岭至山鸡啼一带的丘陵及滩涂处,属防城港市港口区光坡镇管辖。厂址东临钦州湾,西为老虎港,地处钦州湾盆地西北边缘。厂址北距首府南宁市约130km,距钦州市城区约32km,距钦州市龙门港镇约10km;东北距钦州港鹰岭作业区约6km;东南距北海市城区约60km;西距防城港市城区约25km;西南距企沙镇约13km。
(2)招标范围:本项目为广西防城港核电厂2017~2021年度陆域环境监测工作,工作内容包括:1)噪声监测;2)环境空气监测;3)水环境监测。
(3)计划工期:暂定为2017年9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招标范围、计划工期最终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2、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未被处于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2)投标人须具备省级及以上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检测能力涵盖附件:技术规格书要求的检测内容)
(3)类似项目业绩:近3年内(自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起倒算)类似项目(环境监测)合同不少于两个(单笔合同金额人民币50万以上)。
(4)项目负责人资格: 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
(5)提供2014~2016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如2016年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尚未出具,须提供2013~2015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6)近3年内(自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起倒算)申请人应无重大安全事故(以国务院令第493号规定事故划分标准为准)记录。
(7)近3年内(自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起倒算)申请人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时,申请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则只能由不超过1家企业(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企业(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依据资格预审文件中规定的资格审查办法择优选择最多1家企业(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9)对同属一家母公司(或集团)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2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依据资格预审文件中规定的资格审查办法择优选择最多2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及资格预审申请。

3.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有限数量制”资格审查办法,通过资审的合格投标人数量为不超过七家。

4.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应在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期内在(网站)上先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

4.2 投标人已注册为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注册会员的步骤请详见。如果投标人报名时《营业执照》信息与会员注册时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更新会员注册信息。因投标人未能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而影响投标人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4.3本项目仅对资格预审文件收费,每套售价500元,投标人应按下面的汇款账户信息在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期内缴纳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费用(标书款),售后不退。

4.4 投标人缴纳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费用后,需在相应招标项目的资格预审文件购买环节上传缴费凭证扫描件。

4.5招标人对投标人的缴费凭证审核确认后,将授权投标人在线下载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若需要纸质版资格预审文件,请投标人自行前往资格预审文件

4.6 投标人需在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期内完成投标报名、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相关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招标人有权拒收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已收取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4.7 投标人因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上传缴费凭证、提交的投标报名文件不符合要求或缴费错误而影响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4.8 本项目为重新招标项目,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所有投标人,均需按照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和文件购买等事宜。已在本项目前次招标时购买过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无需重新缴费,但需按上述要求重新投标报名并上传前次购买招标文件的缴费凭证,重新下载招标文件。

5.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