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国投中鲁连续式果汁膜浓缩系统二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3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委托,对国投中鲁连续式果汁膜浓缩系统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一、项目基本情况
受招标人委托,对国投中鲁连续式果汁膜浓缩系统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地点:山东省乳山市、河北省辛集市

工程进度:合同生效后60日历天送货及安装调试

质量要求:合格。

二、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

编号

项目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款(元)

投标保证金

(万元)

1

0645-17ZB0262

国投中鲁连续式果汁膜浓缩系统

1、山东省乳山市:连续式果汁膜浓缩系统一套,处理能力67吨/小时。

2、河北省辛集市:连续式果汁膜浓缩系统一套,处理能力55吨/小时。

1000

20

备注:详细内容详见技术标准和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得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

2、业绩要求:近三年(2014年、2015年、2016年),至少具有三项食品行业与本招标项目类似业绩。

注:投标人的业绩必须是投标人自身的,不能以母公司、子公司、技术支持方或合作方代替。已签订合同业绩必须提供合同首页、范围页、签字页复印件。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投标人在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所提供的同类服务未因该服务原因出现过重大及以上的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以住建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药监总局、国家能源局、国家安监总局等有关部门网站公开通报为准)。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获取方式

1. 获取时间: 2017-07-04 17:00:00----2017-07-11 17:00:00(北京时间)

2. 获取途径:登陆(网站)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