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北方魏家峁煤电有限责任公司露天煤矿减速机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9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北方魏家峁煤电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招标人,委托代理机构对北方魏家峁煤电有限责任公司露天煤矿减速机采购进行

北方魏家峁煤电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招标人,委托代理机构对北方魏家峁煤电有限责任公司露天煤矿减速机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北方魏家峁煤电有限责任公司露天煤矿减速机采购

1.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3项目

1.4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45天内到买方现场

1.5 招标内容: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归属设备

数量

1

减速机

B3SH16A

破碎站给料机

1

2

减速机

H3SH16A

102带式输送机

1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足够资产和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2投标方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3 业绩要求:投标方近三年(2014年至今)应具有至少一份同类型减速机采购的供货业绩;

2.4 代理商前来报名的,须提供各设备供货厂(商)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文件与售后服务承诺书;

2.5 本项目部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所要求的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有意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均可参加。

3、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3.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访问电子招投标模块完成注册、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

3.2未在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左侧“用户注册”按钮完成注册流程。

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要申请成为潜在供应商,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只有审核合格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3.3 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联系网站客服。

CA办理及硬件出现的任何问题,请直接联系网站。

3.4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7月19日9:00起至2017年7月25日17:00止,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其中证明材料详见公告2投标人资格的要求);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