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长治高新区德式工业园室外路灯安装工程谈判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受长治高新区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就长治高新区德式工业园室外路灯安装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欢迎各符合本项目资质

 受长治高新区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就长治高新区德式工业园室外路灯安装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欢迎各符合本项目资质条件要求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SXYHX-2017-0052
1 、本次采购项目为长治高新区德式工业园室外路灯安装工程,工期为签订合同后25日历天,预算金额249242.27。明细详见谈判文件商务与技术部分。
2 、工程地点:长治高新区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指定地点。
四、报名须知
1 、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投标人须满足的其他资质条件:
(一)投标人需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二)投标人需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投标人需具有规费证;
(四)投标人需具有注册建造师二级证书。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于2017年7月18日至2017年7月20日工作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