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内蒙古新能源苏尼特左旗150MW风电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0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7月19日至2017年7月31日下午17:00,就苏尼特左旗施工监理项目招标-内蒙古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施工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7月19日至2017年7月31日下午17:00,就苏尼特左旗施工监理项目招标-内蒙古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施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大唐国际内蒙古苏尼特左旗150MW风电项目

1.2建设地点:内蒙古锡林浩特市苏尼特左旗

1.3建设规模:150MW

1.4建设目标:以上级公司批准的设计概算投资为工程造价限额,安全、环保、优质、高效、廉洁地建成本工程,满足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精品工程管理办法要求;创大唐集团公司“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达到同期同类型风电发电先进水平,高标准达标投产。

2. 招标条件、方式

本招标项目大唐国际内蒙古苏尼特左旗150MW风电项目已由(锡林郭勒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内蒙古大唐国际苏尼特左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大唐国际内蒙古苏尼特左旗150MW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锡发改字[2017]6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内蒙古大唐国际苏尼特左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出资人及比例为:100% 资金来源为项目资本金和融资,资本金比例为20%,招标人为内蒙古大唐国际苏尼特左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3. 标段名称、招标范围、计划工期

3.1标段名称:大唐国际内蒙古苏尼特左旗150MW风电项目施工监理

3.2招标编号:

3.3 计划工期:计划工期:2018年4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456日历天

3.4招标范围:

本工程的监理工作包括从设计、施工准备、土建施工、设备安装、检验、试验、调试、试运、质量验收、达标投产及精品工程验收等各阶段监理和服务工作,主要包括(但不限于):道路、风机基础、风机安装、风机升压变基础及安装、升压站建筑及所有配套设备设施安装、集电线路等主要施工标段的全过程监理工作;施工辅助工程监理工作;其他与工程有关的零星监理工作。

并包括配合招标人进行设计审查、设备材料采购方案审查和现场的协调管理。按照大唐集团公司“两优化”工作的要求进行审查文件的编制、审查工作。参与项目各专项验收(包括但不限于质监、环保、水保、消防、安全)、移交生产验收以及项目后评价工作。

本工程环境监理和水土保持监理不在本标范围,本工程施工监理的服务范围是“小业主、大监理”的管理模式。投标人应对“大监理”的工作有充分的理解和响应。

为满足本工程正常施工、调试、运行的需要及确保工程完整性,在以上项目中未表述的均应包括在监理服务范围内。甲方另行委托的项目除外。监理工作应按照“三控制”(质量、造价、进度)、两管理(信息、合同)、安全生产管理、“一协调”(协调委托人和设备、施工承包人的关系)和“小业主、大监理”的原则进行。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住建部颁发的电力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等级证书》监理资质,近5年内具有独立承担2个及以上100MW及以上风电工程施工、安装、调试等全过程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2 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住建部颁发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电力行业颁发的总监理工程师一级资格证书,近5年内具备2个及以上100MW及以上风电工程项目的监理业绩。

4.3通过GB/T 19001-2008/ISO 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GB/T 24001-2004/ISO 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 28001-2011/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4.4企业财务:注册资本金不低于300 万元。

4.5信誉要求: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7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5.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7月19日至2017年7月31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标书费必须以公司账户电汇,否则无法开具标书费发票)

注:投标保证金和标书费必须由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方以本单位对公账户名义进行交纳,不接受以个人名义交纳投标保证金和标书费,且不得以其他单位或以个人名义代交。

购标结果以平台为准。

5.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6.注意事项: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8月8日上午10:00(暂定,具体待通知,以后续开标通知为准)。

6.2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书面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